蔥媽媽 養生雞湯 秘傳深山薑母鴨 輕鬆方便又美味

2016102911:45
天氣愈來愈涼了,總是需要吃點鍋物或熱熱的湯來暖暖身子

蔥媽媽推出多種口味的養生雞湯、秘傳深山薑母鴨,讓我暖暖過冬,營養又健康

而且簡單加熱即可食用,輕鬆方便又美味



蔥媽媽有專屬的宅配箱子,乾淨又衛生

蔥媽媽嚴格把關挑選所有食材,讓每位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

輕鬆方便的料理方式,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品嚐最新鮮的美味!



這次的組合是秘傳深山薑母鴨+火鍋料組,元氣養生雞湯、杜仲養生雞湯、素食大補湯、四物養生雞湯

蔥媽媽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絕對是最新鮮最健康的食材

這種冷凍包裝超方便的,不管是颱風天、懶得下廚、沒時間熬湯,蔥媽媽都能滿足我的需求

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只要前一天先拿到冷藏退冰,隔天就能輕鬆加熱食用



每個包裝都很好撕開,不用動用到剪刀,乾淨又衛生

蔥媽媽的雞湯做工繁複

首先將大骨熬成了豬豚骨高湯,再過濾後保留精華,加入上等中藥材,小火慢燉

再將雞腿川燙去除血水,雞腿與精華的養生藥膳、一起熬煮

煮成一碗甘甜濃郁的養生雞湯

每一碗都有雞豬的精華在裡面



加熱方式可以電鍋加熱、微波加熱、隔水加熱,可依各人習慣方式來選擇

而我是使用電鍋加熱,退冰後放入電鍋,很快就能食用,讓我不用花長時間熬湯就能享到滋補的美味



四物養生雞湯

成分:雞腿、豬豚骨高湯、上等中藥材:當歸、川 芎、熟地、白芍、紅棗、桂枝、枸杞 

原本都是媽媽幫我熬的,但嫁了人後沒時間自己熬湯,很久都沒喝了

媽媽的味道,現在只要上蔥媽媽點一點,輕鬆就能喝到了



四物養生雞湯喝起來甘醇順口,沒有苦味,讓我補氣補血

蔥媽媽特選純正中藥材熬製高湯,堅持中藥慢火熬煮、低卡少油滋補不發胖

無添加防腐劑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雞腿也蠻大隻的,不是那種縮水的小雞腿




雞腿多汁吸取了湯汁的精華,雞腿不軟爛有咬勁不乾柴



元氣養生雞湯

成分:雞腿、豬高湯、米酒、紅棗、黃耆、枸杞、水

加入冬粉、丸子、高麗菜、鮮菇,就是營養又美味的餐點

由於味道不是那種很濃郁的雞湯,所以我還是有加點鹽調味

我還是喜歡喝濃郁點的雞湯,不過這喝起來很清爽不油膩,還是可以接受



素食大補湯,是專為吃素者熬製的藥膳湯頭,讓素食者也能輕鬆滋補

濃濃的藥膳味喝起來甘甜滑順,在冷冷的天氣喝下暖暖呼呼的藥膳湯,身子頓時暖了起來



素食大補湯裡面還有香菇頭和豆輪,真材實料,也能加入喜歡的菇類、麵食,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杜仲養生雞湯,搭配乾麵,飽足又營養



湯裡面還有杜仲和枸杞,感覺和坐月子喝的杜仲湯好像,是我懷念的好味道

湯頭濃郁,不苦澀還有回甘的感覺

每天帶2寶都腰酸背痛的,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



雞腿吸取了湯汁的精華,不軟爛,不乾柴



最後是我最愛的秘傳深山薑母鴨,湯頭濃郁有老薑及米酒香,鴨肉雖然沒有很多,但都蠻大塊的



購買秘傳深山薑母鴨,還有附贈火鍋料組,輕鬆就能吃到美味



除了附贈的火鍋料,我還加入了許多自己喜歡的配料,有高麗菜、火鍋料、各種菇類、冬粉

推加入冬粉和高麗菜超好吃的

放進高麗菜,青菜的甘甜加上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溫潤順口、不嗆辣



冬粉吸附了濃郁的湯汁,老薑及麻油香,吃起來好滿足



米血吸附了湯汁精華,吃起來軟嫩夠味



凍豆腐和豆皮都吸飽了湯汁,一口咬下,噴汁的口感,超美味



薑母鴨帶著藥材、老薑及米酒香,肉質彈牙,味道濃郁,吃起來好過隱

薑母鴨料理方便,味道濃郁,口感佳,讓我不用出門也能在家享用到暖呼呼的薑母鴨



蔥媽媽品牌故事【媽媽愛的料理】

老大剛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過敏兒,看到孩子因為皮膚癢,鼻涕逆流,咳嗽的狀況,就無比心疼,恨不得為她受苦。

因為愛,所以全母乳親餵四年

因為愛,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

當媽媽的總是為小孩與家人認真挑選優質與安心的食材,希望摯愛吃進嘴的食物是健康的。 蔥媽媽在一對寶貝上幼兒園後,再度踏上職場成為女主管,為愛化身成為超人般的職業婦女,深刻體認家事與職場二頭燒的痛苦。 為了兼顧照顧家人,又能夠有經濟來源,決心自己創業。蔥媽媽選擇以愛作安心的食物,親自守護摯愛。缺乏創業的資金,只好變賣見證摯愛的結緍金飾,就展開一段蔥媽媽的創業旅途….

蔥媽媽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大集團的檢驗室,只有從原料到產地一步一步的親自查訪,確認生產及製造過程的每一步驟,並定期送到SGS抽驗,對每個產品經過長期試吃或試用,不斷的修正調整,達到最適合的狀態,才會推出市場。

蔥媽媽秉持著追求安心、美味、健康的原則,為了自己所愛,從來不追求最低的成本。蔥媽媽所賣的每一個商品,都是蔥媽媽全家與全公司在吃在用的。唯有經蔥媽媽親身實驗,親自見證,才能維護所愛的人的健康與幸福,以愛守護愛,蔥媽媽繼續努力寫下美麗的篇章。

蔥媽媽的由來【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總問,為什麼叫【蔥媽媽】,【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普通,但缺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而(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則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總是聰明又萬能的媽媽,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庭,所以【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店家資訊: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4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