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台灣好侍 芙酪吉 DIY好吃又好玩

2016112918:40
芙酪吉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由台灣好侍從日本原裝進口

芙酪吉是在30年前的日本研發誕生,主要是以讓親子或是孩童一人也能夠安心製作好吃的甜點為主旨而創造出來

讓寶貝自己動手作,好玩又有成就感



芙酪吉凝固的原理
將牛奶與芙酪吉混合攪拌後,會漸漸變得凝固的樣子。

因為蘋果或是柑橘所擁有的膳食纖維果膠與牛奶之中的鈣相互作用下,就會凝固成凍狀喔

芙酪吉現在有4種口味,有草莓、綜合蜜桃、哈密瓜、綜合柑橘

每一種口味都有水果的顆粒,而且都很好吃喔!



芙酪吉-草莓

可到包裝上很可口的樣子,都等不及想要吃了

做法也很簡單,小朋友都會做喔!



打開後就聞到好香的草莓味,裡面也真的是有草莓的喔!



做法:取一容器,先倒入芙酪吉,再倒入200ML的牛奶,攪拌成凝固狀就完成了



就像這樣,這樣也可以食用喔,吃就來就像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優格



也可以放入冰箱冰鎮約1小時就會變成凍狀喔!



吃起來超香濃的奶酪,大人小孩都喜歡



冰過後的樣子,還吃的到草莓顆粒,真的很好吃



芙酪吉-綜合柑橘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說明與標示,讓我給寶貝食用起來很安心



打開後裡面是使用鋁袋包裝



做法也是一樣:取一容器,先倒入芙酪吉,再倒入200ML的牛奶,攪拌成凝固狀就完成了

小朋友在製作過程中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滿滿的柑橘顆粒真材實料



寶貝連鍋底都不放過



幫寶貝加入脆脆的餅干,享受不同的層次感,寶貝很喜歡



我也將芙酪吉加入寶貝超愛的多多內,讓寶貝享受芙酪吉多多凍飲



喝得到果凍狀的顆粒寶貝也很喜歡



芙酪吉-綜合蜜桃

產品都是由台灣知名的大品牌好侍從日本原裝進口,品質安心有保障



裡面也是很多綜合蜜桃的顆粒,而且味道好香喔!



做法也是一樣:取一容器,先倒入芙酪吉,再倒入200ML的牛奶,攪拌成凝固狀就完成了



讓小朋友自製作芙酪吉吐司盒,將芙酪吉包入吐司中就完成了,超簡單,寶貝也做得很開心



最後使用筷子將吐司周邊壓一下即可



寶貝超喜歡的,吃完一直喊還要,

當寶貝的早餐或點心都很適合



芙酪吉-哈密瓜

多種口味,讓寶貝每天吃都不膩



今天要使用芙酪吉-哈密瓜製作水果芙酪吉

準備的材料有葡萄適量、黃金奇異果1顆,水果麥片半碗,牛奶200ML,芙酪吉哈密瓜1盒

做法都是一樣:取一容器,先倒入芙酪吉,再倒入200ML的牛奶,攪拌成凝固狀

最後取一容器將水果及芙酪吉放入瓶中,再灑上滿滿的水果麥片就完成了



水果芙酪吉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而且還吃得到水果及麥片的營養

很適合當寶貝的早餐或點心,好吃好玩,寶貝超喜歡的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很推薦讓寶貝自己動手完成,較小的朋友也可以由家長一起協同完成,都是很棒的親子活動喔!



在台北微風、台北SOGO或是PChomeYahooMomo都可以買到芙酪吉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