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刷具清潔】LSY林三益刷具清潔組

2017032618:30
喜愛化妝的女孩兒總是少不了化妝刷這個工具,除了能讓妝容更服貼,也能讓妝容更持久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刷具清潔與收納的好幫手,LSY林三益刷具清潔組



LSY 林三益 斜角底妝刷,金屬加短毛的設計,超有質感的,還可以乾溼一起用

特別的是斜角底妝刷使用仿天然動物毛曲度的設計

斜角設計感覺能順著肌膚的紋路,在使用上也很順手



先使用看看溼的粉底液





使用斜角底妝刷於肌膚上刷毛柔軟且在上底妝時,底妝的顏色更飽和而且平整



刷毛快乾,所以再使用乾的也沒問題



使用刷具上妝,讓我上妝更快速,妝容也更完整持久



化完妝了,刷具也要好好的清潔,除了可以延長刷具的壽命外,也能讓我再下一次化妝時妝容也更完整



LSY林三益 刷具乾洗液 (膏/液狀適用)

這款藍色的乾洗液是日常清潔使用,免水洗,我覺得外出用這個超方便的,輕鬆就能完成刷具清潔

也有粉色的是粉狀化妝品適用,還有橘色、綠色是每週水洗清潔液,可依各人喜好來挑選



將清潔液倒在刷具上後刷具上的彩妝就會慢慢的溶解出來

這支都是用在底妝,倒入清潔液來回移動後,裡面的彩妝都溶解了出來,清潔溜溜

因為這支較髒所以我才這樣清洗的喔,其實可以拿厚紙巾或面紙,將清潔液倒入刷毛上2-3滴

來回的將刷具擦拭在面紙上,就能快速融出彩妝,直到顏色沒了即可



刷毛乾淨且不整不會傷害刷具喔,而且還帶有香香清新的香味,讓我在下一次化妝舒適且香氛



洗完刷具也要好好的幫他晾乾,才能保持刷具的壽命

LSY林三益晾刷架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洞洞,適合不同的刷具

黑紅的配色感覺超有質感的



曬刷架可以拿來晾乾洗好的刷具,也可以拿來收納刷具,方便又整齊


 
林三益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