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kinn】高透光 亮面抗刮保護膜

2017070123:20
最近要換保護貼在網上看到了PerSkinn這個品牌,主要是販售各類型手機的保護膜

由於我對手機保護膜的要求不高,所以選擇了這款高透光 亮面抗刮保護膜,這款保護膜透光性高,近乎隱形,擁有3H高硬度,抗刮防塵,很符合我的需求



打開包裝後貼膜的配件整齊的罷放在裡面



PerSkinn目前只於網路販售,但還是可持代貼卡,至PerSkinn特約店家享受免費代貼服務



包裝內的配件齊全,想要自己貼也是ok



但切記一定要在較少灰塵的地方進行貼膜,別像我在貼膜時小朋友在玩絨毛玩具擦好的鏡面一不注意就吸附了許多灰塵

原以為需報銷的Perskinn亮面保護貼,除了好貼外,還能重複黏貼不留殘膠,我慢慢地把灰塵一根根黏起來,保護貼就像靜電一樣吸附在鏡面上,讓我能一步步完成貼膜工作



貼膜過後的手機看起來就像沒貼膜手機般的感覺



PerSkinn保護膜透光性高,畫面清晰亮麗,無彩虹紋,畫質佳,使用順暢不卡卡,讓我能感受有如零距離般的觸控



表面有防潑水功能,輕潑到一點水也不怕



如果想要自己貼膜,這款貼膜絕對是一款輕易好上手的保護膜

PerSkinn官網

PerSkinn購物網

點我-了解更多PerSkinn ASUS ZenFone 2 亮面保護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