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台南名產 伴手禮 愛旺萊手焙鳳梨果乾 純手工製作 無添加防腐劑

2017063023:00
之前的食安風暴讓大家人心惶惶,所以在選擇食品上我會更嚴格把關,讓家人吃起來更安心

愛吃零食又怕添加物太多的人快看過來

台南名產愛旺萊手焙鳳梨果乾是純手工製作,且無添加色素、防腐劑,讓我很放心食用



鳳梨禮盒象徵把興旺與好運,送到關心的人手中,附有提繩直接提著就走,方便又環保



鳳梨禮盒一轉開就是花朵的造型,超討喜的



禮盒內是小包裝的鳳梨果乾,每盒300g有10小包,無論是嘴饞或是出差旅遊,小包裝好攜帶也好分食



鳳梨果乾除了小包裝也有大包裝喔!

每包100g大包的可以吃比較久,適合自己食用,而且附有夾鏈袋吃不完好保存也好收納



鳳梨果乾的成份天然,只有鳳梨、砂糖、無過多的添加物,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

愛旺萊照顧台灣小農,選用台灣小農契作的台17號金鑽鳳梨

產品通過SGS各項檢驗,品質安心有保障



果乾全程採用純手工製作,經長時間的烘焙,製作起來耗時又費力,且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跟防腐劑安心又健康



金鑽鳳梨多汁,甜度較高,酸味較低,肉質細嫩,且含有豐富維生素C、維生素B1、膳食纖維、類胡蘿蔔素及多種礦物質,營養又美味



鳳梨果乾雖經長時間的烘焙,鎖住鳳梨甜味、營養

果肉仍保有水份,吃起來軟嫩酸甜多汁,口感豐富又營養,是很健康的零食



愛旺萊手焙鳳梨果乾天然無添加,呵護家人的健康,讓家人食的安心又開心



訂購方式:
訂購電話:06-3388856(一~五09:00~17:00) /訂單傳真:06-3388749

蝦皮:愛旺萊賣場

愛旺萊手焙鳳梨果乾粉絲團


為了回饋粉絲范范要抽出3名幸運兒贈送大包裝的鳳梨果乾喔!

想要吃看看的朋友快
點我-參加抽獎活動吧!

延伸閱讀:
【台南北區親子住宿】傑克堡 親子旅館 有溜滑梯、球池、電動車 近花園夜市
【台南美食】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 低脂健康餐點/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輕食
【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素食餐廳 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 有故事有味道的蔬食餐廳
【台南住宿】1967時尚私人會館 城市精品旅館 讓人彷彿進入了小型博物館
【宅配甜點】台南大飯店 美食購 飯店主廚 手工烘焙蛋糕甜點 典藏蛋糕系列​​​​​​​
台南名產 伴手禮 愛旺萊手焙鳳梨果乾 純手工製作 無添加防腐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