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義式風味新登場! 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 彷彿就像現做的帕式達

2017080310:09
台酒推出的花雕雞泡麵和麻油雞泡麵的好滋味,大家有目共睹,現在台酒再推出兩款義式風味的乾麵,分別是蕃茄口味的紅酒帕式達、奶油培根口味的白酒帕式達

這2款超厲害的,味道就像是現做的帕式達,讓我不用繁鎖的備料烹調,只要像泡麵一樣簡單沖泡即可享受有如現做的帕式達,是我宵夜新選擇


奶油培根口味的白酒帕式達

麵體和一般泡麵是一樣的

另附有調理包、湯包、白酒包

選用來自智利的夏多內(Chardonnay)白葡萄酒,清新的青蘋果、蜂蜜、鳳梨等多層次果香味與煙燻培根及奶油完美搭配,凸顯白醬優異特色



包裝背後都有沖泡方法,沖泡方式簡單,即使廚藝不好的人也能輕易上手

食用方法:
一、沖泡方式
1. 打開包裝,取出調理袋及酒包,並將麵身倒入大碗中,沖入沸騰開水,加蓋靜置。(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風味更佳)
2. 三分鐘後,將碗中麵湯倒出,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

二、快煮方式
1. 以鍋子裝水約500cc煮沸後將麵身放入鍋中繼續烹煮。(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風味更佳)
2. 三分鐘後,將麵撈出,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

湯粉包沖泡方式:打開包裝,將麵湯與湯粉包混勻,充分攪拌後即及可搭配帕式達享用



麵體我是使用煮的,煮到自己喜歡的軟硬度後即可撈起

調理包的話我是另外使用熱水隔水加熱

預熱好後在麵體上先倒入白酒包、調理包,拌勻後就可以食用囉!是不是很簡單



調理包內有奶油培根,味道好香濃



拌勻後不會有很酒的味道,白酒只是提味,連不敢喝酒的家人也敢食用喔!

麵體Q軟,味道濃郁微鹹的培根、濃郁的奶油味道真的很棒



湯包的話是奶油濃湯,鹹香的好味道,讓家裡變身成義式廚房的感覺



蕃茄口味的紅酒帕式達

麵體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調理包、湯包、紅酒包

採用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紅葡萄酒,黑醋栗、櫻桃、黑莓等果香,與微酸的蕃茄及獨家肉醬交互重疊,共舞出紅醬新風味



沖泡方式也是一樣,讓我輕鬆快速就上桌,是宵夜點心的好朋友



紅酒帕式達的肉醬包裡面是真的有肉塊耶,真材實料,而且麵的份量還蠻多的,我覺得也可以當正餐食用,再搭配花椰菜、玉米荀看起來就很讚



紅酒帕式達蕃茄香味濃郁,麵條也是QQ的,不時咬到肉塊的咬勁感,口感蠻豐富的



這款搭配的是義式蕃茄湯,感覺好像是在義式餐廳喝到的味道,在家用泡的就能有如餐館般的好味道,方便又美味



台酒推出的這2款泡麵,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泡麵能做成就像就煮般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以泡麵來說這2款的表現非常好,如果半夜肚子餓、不想出門時泡麵就是最方便的好朋友



實體通路:台酒各門市店

網路通路:
台酒購物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