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018080301:03

身處於高壓忙碌的環境中,讓人每天都累的喘不過氣

所以適當的休息與按摩,就成了我舒壓放鬆的管道

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擁有通化街頂級師資、私密包廂,是一間舒適且具有隱密性的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讓人能在這好好的放鬆舒壓,養精蓄銳,更有精力面對現實的生活環境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0).JPG

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位於信義路上,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JPG

門口有清楚的價目表,價格親民,CP值相當高,讓人很放心的入內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JPG

店面寬敞溫馨明亮,讓人在這能好好的放鬆享受著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3).JPG

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電視,讓人能邊按摩,邊看著喜歡的電視,真的好貼心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5).JPG

每張沙發都是可自行調整角度的電動沙發椅,讓人坐起來很舒適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1).JPG

除了電視之外,足林高手還提供了報章雜誌,讓人在按摩時一點也不無聊

茶水的部份,店家準備了酸香順口的玫瑰蘋果醋和養生茶可以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4).JPG

現在到足林高手的網美牆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抽到免費按摩100分鐘禮卷喔!

這麼超值的優惠,大家千萬可別錯過喔!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6).JPG

看完了環境要來徹底的舒壓放鬆了

先來做做腳底按摩放鬆一下

腳底分佈了許多穴道,適當的刺激按摩,會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在腳底按摩前會先做玫瑰足浴SPA,讓腳部舒緩放鬆,再來進行按摩的動作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7).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55號的鮮肉師傅

以往到養生會館,通常都是長一輩的師傅,第一次看到那麼年輕的鮮肉師傅,讓人在按摩時放鬆又賞心悅目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8).JPG

55號師傅從腳底開始幫我舒壓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9).JPG

再來延伸到腿部,

最後又回到腳底來做個徹底的放鬆舒壓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0).JPG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1).JPG

55號師傅按摩力道適中,雖然很有感,但卻不會讓人痛到受不了

手法純熟,讓我徹底的達到舒緩放鬆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2).JPG

按摩接近了尾聲,又到了進行熱毛巾包腳的動作,師傅也持續的再幫腿部按摩舒壓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4).JPG

腳底按摩結束後,就來到位於樓下包廂式的按摩空間,

一間間的包廂,隱密性佳,很適合喜歡保有隱密感的人來這放鬆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5).JPG

樓下一樣有休息區,也有提供雜誌,讓人感覺很舒適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6).JPG

雙人的按摩包廂,很適合情侶、夫妻或閨蜜一同來按摩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7).JPG

在按摩前師傅貼心的詢問有沒有那個部位需特別的加強

因我每天面對著電腦,且常久坐,所以我的肩頸和腰部都特別的酸痛

所以請師傅特別幫我加強這2個地方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8).JPG

在按摩時按到痛點時記得要吐氣,調節一下呼吸,才能讓人感到徹底的釋壓放鬆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19).JPG

55號師傅雖年輕,但手法不輸較長一輩的師傅喔!

細心熟練,藉著推、壓、揉捏,幫我徹底的抒壓放鬆,讓我渡過放鬆又愉悅的午后

【台北按摩】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信義路 #信義安和站 #腳底按摩 #按摩 #通化街頂級師資 #五星級時尚養生館 (20).JPG

按摩就是要選擇對的師傅及良好的按摩環境,才能讓人達到舒壓放鬆的感覺

這次來到足林高手,讓我身心都感到徹底的放鬆

很推薦和我一樣常使用3C產品的人及身處於高壓環境的人來按摩放鬆一下,維持身心健康

推薦55號鮮肉師傅喔!

店家資訊:
足林高手 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2號
電話:02-2703-6299


足林高手足體養生概念館。信義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