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2018020122:42

我很喜歡吃菇類,但吃來吃去就是那幾種,第一次看到這麼獨特的菇類,讓我很想試看看

山珍生技 丹波菇,是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富含食物纖維、礦物質以及維他命,營養又健康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10).JPG

山珍丹波菇與松茸同屬口蘑科Tricholomataceae的菇種,所含的食物纖維約番薯的1.5倍,

營養價值與低熱量的海帶芽相同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4).JPG

山珍丹波菇,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煎、煮、炒、炸、燒烤、火鍋都適合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2).jpg

山珍丹波菇和一般包裝菇類不同的是還有使用塑膠盒包裝,減少運送過程中的碰撞,更能保持菇菇完整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5).JPG

丹波菇每顆厚實又飽滿,外觀完整又漂亮

比鴻喜菇長約1.3倍,粗約3倍,長時間料理不易煮爛也不會影響口感,讓人吃起來很過癮

白白的表面是菇類原有的外觀可以安心食用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6).JPG

拿來烹調火鍋,久煮不爛,還保有脆脆的口感,讓人吃起來很過癮

丹波菇一口咬下超爆汁,吸附了鹹香的湯底,鮮香脆口,沒有菇腥味,老少咸宜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8).JPG

接著拿丹波菇來炒蒜香肉片

先起一油鍋把大蒜煸香,再下丹波菇炒至變色,接著放入油脂豐富的五花肉片,炒至肉片帶有微微的焦香感,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盛盤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1).jpg

丹波菇蒜香肉片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丹波菇經炒過後多了焦香感,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9).JPG

厚實又完整的丹波菇脆而不韌非常好咬食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10).JPG

一口咬下丹波菇脆又多汁,要小心燙口喔!

​​​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12).JPG

也可包覆著肉片一起品嚐,口感更有層次,風味更佳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11).JPG

丹波菇脆脆的不會有菇腥味,讓寶貝也很喜歡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3).jpg

丹波菇營養價值高,烹煮方式多元,久煮不爛,口口鮮脆,讓我一試就愛上

源自日本的珍貴蕈種 山珍生技 丹波菇 口感鮮脆 有機又健康 (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