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2018021915:12

現代人日趨重視健康、健身、維持良好的體態也是大家所追求的

防彈咖啡是現在很熱門的飲品,無奶精、無添加蔗糖,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是讓人想維持體態也能像喝飲料般感覺的健康飲品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8).JPG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有防彈綠拿鐵咖啡、防彈可可、防彈All in One咖啡,都是即溶、即沖即飲的飲品,比起傳統的防彈咖啡來的更方便

防彈咖啡是由美國矽谷一位叫戴夫艾斯普雷(Dave Asprey)的工程師所研發

他長期為了體重問題困擾,後來有一次到西藏旅遊,受到酥油茶的啟發,回到美國後把無鹽奶油和椰子油加入早上常喝的黑咖啡,由此發明了防彈咖啡

據戴夫表示,會取名叫防彈咖啡,是因為喝了之後不僅沒有飢餓感,精神也變得很好,身體像是穿了防彈衣一樣堅強

建議搭配防彈飲食效果會更好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1).JPG

防彈咖啡輕巧便利的包裝,讓人隨身攜帶超方便,居家、上班沖泡都適合

防彈綠拿鐵咖啡,添加綠咖啡豆萃取物含咖啡綠原酸、MCT中鏈脂酸酸、BIPRO乳清蛋白、專利BC30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營養補充、維持消化道機能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3).JPG

防彈綠拿鐵咖啡就像3合一的咖啡包裝,但裡面卻富含了多種的營養素,每天一杯,讓我補充營養方便又簡單

每包加入約150ML的熱水,輕鬆沖泡完成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5).JPG

防彈綠拿鐵咖啡聞起來帶有炭燒咖啡的香氣、口感醇厚、帶有苦味,適合平常有在飲用咖啡的人來飲用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10).JPG

防彈可可含有COCOA Butter、MCT中鏈脂肪酸、可可多酚、長鏈木質素、BIPRO乳清蛋白、可可鹼

滋養補身、補充營養與能量、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2).JPG

防彈可可細緻的粉末,使用熱水沖泡,即沖即飲,簡單又方便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6).JPG

防彈可可喝起來香醇、帶有可可香,卻沒有可可的甜膩感,讓人就像喝飲料般的感覺,健康少負擔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11).JPG

防彈All in One咖啡

精選哥倫比亞高山咖啡豆、無奶精、無添加蔗糖

含有黑咖啡萃取、MCT中鏈脂肪酸、BIPRO乳清蛋白、專利BC30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補充營養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4).JPG

防彈All in One咖啡,細緻的粉末,保留了咖啡原有的營養元素與植化素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7).JPG

喝起來口感類似拿鐵咖啡,清爽不油膩,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12).JPG

防彈咖啡搭配防彈飲食效果更佳,很適合年節後大魚大肉來開始進行防彈飲食,有飽足感,健康又不挨餓,方便又營養

KANBOO 肯寶 KB99 防彈咖啡 防彈綠拿鐵咖啡 防彈可可 防彈All in One咖啡 即沖即飲超方便 (9).JPG

即日起至2018/02/28進行 #肯寶KB99我的防彈日記拍照抽獎活動,只要拿起你的手機幫KB99防彈咖啡照相,就可以參加活動囉~~~

(而且抽獎的名額好多,中獎機率很高唷!)

活動詳情請見肯寶KB99粉絲團


肯寶KB99官網

肯寶KB99樂天旗艦店

肯寶KB99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