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2018050419:01

有時候懶的出門,冷凍食品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覓食良品提供多種加熱即食的食品,不需煩複的手續,讓我免出門、免調味,簡單加熱即食,方便又美味

不管是帶便當、加菜、宵夜、或是當下酒菜都很適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9).JPG

覓食 miss 這名字有著想念、思念與媽媽為孩子尋覓食物的聯想

因為食安問題,讓覓食想提供安心、健康又便利的食材給大家,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人

我選擇了覓食良品的檸檬腿肉、紐奧良二節翅,都是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送到家,省時又便利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2).JPG

覓食良品 紐奧良二節翅,是本來已經加熱至約9分熟,讓我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我選擇用微波的方式加熱,只要3分鐘,美味就能端上桌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7).JPG

一隻隻酥香的雞翅,在加熱時濃郁的香氣瀰漫了整個空間,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2).JPG

紐奧良二節翅嚐起來表皮酥香,裡面有著鮮美的肉汁,迷人的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允指回味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3).JPG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4).JPG

覓食良品 檸檬腿肉

我是選擇用煎的方式加熱,雞肉都已經事先調理好,我只需把他煎熟即可,完全不需要再加任何調味

我先把有雞皮的那面煎至微焦感,逼出雞皮的油脂,讓雞皮嚐起來更酥香,再翻面煎至微焦感即可食用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5).jpg

酥香的檸檬腿肉,一口咬下飽滿鮮美,帶有檸檬的清香,濃郁清爽,

多汁厚實的腿肉,鮮嫩紮實,老少咸宜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0).JPG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1).JPG

寶貝超喜歡啃著雞翅那種酥香的感覺,還有腿肉厚實鮮美的口感,

覓食良品是我加菜,懶的出門的便利美味,當寶貝放學後的點心、帶便當也都很適合

【覓食良品】檸檬腿肉 紐奧良二節翅 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方便又美味 (1).jpg

網路通路:PChome

覓食良品官網

覓食良品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