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2020050415:00

自從孩子上小一後,

洗衣就是我的夢靨,

下課去打球、去操場玩,

雖然是非常不錯的運動,

但媽媽我洗衣起來就非常的累人,

衣褲都變得黑黑髒髒的,

尤其是穿淺色衣物時,

更是考驗媽媽我,

所以我除了盡量幫他選深色衣物之外,

我也找到了我洗衣的新幫手-Linksail 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深層的洗淨衣物,

讓我洗衣更輕鬆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4).JPG

Linksail 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日本樂天熱銷NO.1的產品

利用100%物理特性洗淨衣物

幫助洗衣精潔淨成分深層導入衣物纖維。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不傷衣料,

減少洗衣精用量,

提升洗淨效率,

讓我洗衣省荷包又輕鬆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2).JPG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安裝方式,

安裝簡易,

我自己也能輕鬆完成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3).JPG

裡面也有附詳細的安裝說明書,

簡單又好上手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5).JPG

實際自己來操作,

真的是相當的簡單,

沒3分鐘就安裝完成了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9).jpg

雖然用肉料很難看到

水裡面的奈米氣泡,

那我就實際來洗衣看看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7).JPG

兒子的衣服上每天都有這種黑黑的髒污,

若不先刷洗是很難洗淨的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1).JPG

我先把衣物不刷洗放進洗衣機洗看看,

倒入比平時少一點的洗衣精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6).JPG

衣服洗後感覺變好亮白柔軟啊,

而且會隨著洗滌的次數增加,

衣物會慢慢的愈洗愈亮白,

玩耍的汗臭味也不殘留,

免刷洗就讓我輕鬆洗衣完成,

真是我洗衣的好幫手啊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8).JPG

來看看洗後的衣物潔淨亮白了許多,

Linksail 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讓我一試就愛上,

難怪有這麼多主婦們喜歡,

是主婦們必備的洗衣神器

洗衣神器【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一兆個奈米氣泡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 是我洗衣的好幫手 (10).jpg

網路通路:PoMind心和科技

心和科技粉絲團

#洗淨 #linksail #潔白 #除臭 #洗衣 #清洗衣服 #防霉 #奈米氣泡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