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2018071714:10

旺旺集團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大品牌,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用心的好品質,深受大家喜愛

近期推出吸C凍-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使用可愛的外星人卡通造型包裝,大人小孩都喜歡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6).JPG

旺旺吸C凍有葡萄、草莓2種口味,使用可愛的外星人包裝,生動又有趣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1).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果汁含有量13%,每袋僅51大卡,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2).JPG

旺旺吸C凍,在常溫冷藏是果凍飲,冷凍後是果汁冰沙,讓人能嚐到雙重口感的美味,果汁含有量13%、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是寶寶也可以喝的果凍飲品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4).JPG

旺旺吸C凍, 在冷藏的時候喝起來就像是果汁凍飲

在冷凍喝起來帶點Q軟感的冰沙

比起市售的顆粒果凍,讓我更放心讓寶貝食用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8).JPG

有草莓、葡萄口味,讓寶貝怎麼喝都喝不膩

無添加人工色素、塑化劑、防腐劑,讓寶貝食用起來更安心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5).JPG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6).JPG

果汁凍飲般的口感帶有葡萄香氣,香香甜甜的,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7).JPG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11).JPG

包裝輕巧便攜,外出攜帶更便利,露營、野餐都適合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10).JPG

帶寶貝到公園玩累了,來包旺旺吸C凍,補充水份、補充體力,好喝又有飽足感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12).JPG

旺旺吸C凍,顛覆果凍新口感,可以吸的果凍和冰沙! (9).JPG

點我-了解更多吸C凍草莓口味

點我-了解更多吸C凍葡萄口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