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板橋雨傘 #快乾雨傘 #遮光降溫雨傘 #抗UV雨傘 #江子翠 #自動傘 #摺疊傘 #輕量傘 #機能傘 #健行傘

2018071215:29

每當我自己要帶寶貝出門時,每次都要帶2支笨重的雨傘,還有2個寶貝的水瓶,讓人感覺很吃力

雨傘家族 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擁有超大傘面,打開直徑123公分,讓我一人帶寶貝出門也不怕,也減輕我包包的負擔

快乾自動開收傘使用日本東麗高密度超潑水布, 柔軟度佳 抗紫外線係數達UPF50+,隔熱透氣、防曬降溫,一物多用,晴天雨天都適用,經濟又實惠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4).JPG

雨傘家族是從家庭工廠走向建立品牌,嚴格把關製程,希望每一把雨傘家族的雨傘送到消費者手上的都是一把耐用、好開、精細縫製的好傘,讓下雨天撐著雨傘也能心滿意足 !

實體店面位於板橋的江子翠 ,提供快乾雨傘、遮光降溫雨傘、抗UV雨傘、自動傘、摺疊傘、輕量傘、機能傘、健行傘等選擇

其中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我選擇了看起來沉穩的藍色, 男女都適用,不管是我要帶寶貝出門或是爸比要帶寶貝們出門都ok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JPG

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掃QR CODE了解更多雨傘家族,或是詳閱說明卡,讓人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7).jpg

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布料防水抗污,防潑水測試高達ISO 5級(100分),使用鋼琴烤漆流線型握把,讓人好拿握,時尚又有質感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3).JPG

最特別的是傘套的部份還製作了透氣網布,讓人收納雨傘不溼悶

PS:記得一定要把傘晾乾後再收納喔!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1).JPG

快乾自動開收傘,邊條平整無脫線,使用3M安全反光邊條,讓人在夜間使用行走時更安心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4).JPG

自動按鈕可開關傘,出門上車時可坐在車內,傘向外面一按即關,非常便利

在收納時把傘頭往下壓聽到"喀"一聲即可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3).JPG

使用傘珠圓型保護套、防碰撞刺傷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0).JPG

加寬型魔鬼氈傘帶,使用精緻車工不易脫落,更耐用,也讓人在使用時更便利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2).JPG

超大傘面打開直徑123公分,遮蓋性佳,讓我帶著寶貝出門也不怕肩膀被淋溼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7).JPG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8).JPG

使用六角形鋼鐵電著中棒,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

八支防風鋁製電著傘骨不生鏽, 尾端玻纖傘骨防碰撞不易斷裂,品質用心看的見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6).JPG

高密度防潑水布,水倒在布面上即滑落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9).JPG

水珠輕甩即掉落,讓人能快速收納超便利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8).JPG

像是下雨天,爸爸帶著寶貝出門,兩個人撐傘空間還措措有餘,多一個寶貝或媽媽一起撐也OK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5).JPG

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擁有抗紫外線係數達UPF50+,大傘面遮蓋性佳,讓人不受紫外線的侵擾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5).JPG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19).JPG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20).JPG

看看在豔陽天下,傘下不透光,隔熱防曬,讓我帶寶貝們外出更安心

【雨傘家族】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 #雨傘 #自動傘 #抗紫外線 #防潑水 (21).JPG

27吋日本高機能超大傘面快乾自動開收傘,一支只有470克,不笨重,好握好拿,

大傘面適合一家三口,或是像我一樣帶2個寶貝出門的人

防潑水性佳,輕甩即乾,讓人能快速收納,輕便又不佔空間

豔陽天、雨天都適用

實體店面: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2號

電話:0918-566-267


雨傘家族官網

雨傘家族粉絲團

Line訂購ID:雨傘家族umbrella famil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