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 #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2021090307:34

雨傘是我外出必備的物品之一,

而每天出門都要帶的物品,

當然要慎選,

我會選擇輕巧好攜帶且晴雨兩用的雨傘,

還要有自動功能,

使用起來更順手也更便利,

HOSWA 福思華 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是大傘面的自動傘,外型時尚,一鍵自動開傘,

輕巧又便攜,是我近期最愛帶的一款雨傘了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7).JPG

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外觀重量

HOSWA 福思華 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雨傘套和傘面是一樣的花色,

而且還有6種顏色可以挑選,

每個顏色都好美,

讓人好想包色啊~

這樣搭配穿搭更便利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3).JPG

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重量

一隻只有290g,比礦泉水還輕耶~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4).JPG

還是第一次看到雨傘使用金屬傘扣,

好有質感啊~感覺也更堅固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6).JPG

傘珠使用圓珠設計,

不易刮傷物品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2).JPG

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上面的花色浪漫又細緻,

讓人感覺相當美~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7).JPG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8).JPG

傘布材質

外層防潑水設計

效果還不錯耶~
水珠很立體,
輕甩即滑落,
讓我雨天收傘更便利,
再也不怕把傘忘在不知名處了,呵呵

內層使用一級降溫遮光黑膠布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JPG

 

阻隔99.95%以上的紫外線

傘骨材質

傘骨使用高拉伸強化玻璃纖維,專利抗斷結構~防風性極佳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9).JPG

雨傘中棒材質

雨傘中棒使用高條數鋁合金材質,

表面陽極抗氧化鋼性處理,

強化SRS安全開收機制

不回彈、不暴衝,

使用起來更安全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1).JPG

是第一次看到雨傘使用六角合金強化鋼套,

強化中棒,看起來堅固又耐用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2).JPG

輕壓即可收合,

非常方便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4).jpg

來實際測試看看,

按壓到中間時,

中棒會不會回彈、暴衝,

比我原有用的雨傘還要好收耶~

可以分段收傘,

不會回彈,

讓我可以優雅又輕鬆的收傘,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自動傘時,是在夜市買的,

在收傘時沒注意而彈開,讓我嚇了一大跳,

用了這款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好用又好收納,

讓我一試就愛上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3).jpg

收傘時把雨傘壓合到底~

聽到喀一聲就收傘完成了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6).jpg

天氣熱的時候外出,

拿來遮陽,

讓我免於大太陽的曝曬,

更舒適

【HOSWA 福思華】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 #防曬降溫傘實測一鍵自動 #大傘面 #輕巧自動傘 (15).jpg

極之花漾‧安全輕量自動傘不僅傘面好看,

設計也是相當的貼心及周全,

輕巧又便攜,

晴雨兩用,CP值很高,

很推薦大家來用看看

HOSWA 福思華官網

HOSWA 福思華粉絲團

#hoswa福思華 #hoswa自動傘評價 #超輕巧自動傘 #抗風耐用雨傘 #雨傘推薦 #折疊傘推薦 #輕量折疊傘 #遮陽傘推薦 #防曬降溫傘實測 #耐用雨傘 #福太專利抗斷傘骨 #防風自動傘實測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