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2018091112:22

平常我總是喜歡喝清爽的飲料來消暑解渴

鴻福堂集團是香港最大中式草本產品零售商,生產及銷售多種草本及非草本產品

自1986年開業以來,集團已由傳統涼茶店轉型為現代健康概念的飲食企業,產品多元化,涵蓋草本飲品及其他非草本飲料、中式湯品、龜苓膏及其他食品

鹹青檸,現在不用出國台灣也買得到了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3).JPG

鴻福堂 鹹青檸,在台灣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就買的到喔!

寶特瓶裝方式,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居家外出都適合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1).JPG

鴻福堂 鹹青檸,以東南亞風味的青檸經過鹽醃製後配滋潤蜂蜜水沖製而成,是早期香港茶餐廳融合多國飲食文化代表之一

以檸檬汁、柑桔原汁和青檸檬汁的酸,配以蜂蜜的甜及鹽的咸

港式味道、消暑解渴、無防腐劑,是我夏日外出最常喝的飲品之一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4).JPG

鴻福堂 鹹青檸帶點淡淡的蜂蜜色澤,喝起來鹹酸甜多種滋味,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9).JPG

外出遊玩累了渴了,來一瓶鴻福堂鹹青檸,解渴消暑,讓人更有活力繼續玩樂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5).JPG

宵夜時搭配鹹青檸,清爽又解膩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2).JPG

鹹酸甜多種滋味豐富的口感,鹹酸甜度適中,喝起來相當清爽,讓小朋友也很喜歡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8).JPG

獨特又有層次的飲品,消暑解渴,全家便利商店就有,讓人隨時想喝就能買到,不管是居家、旅遊、外出,

時時都能有鹹青檸的陪伴,感覺好幸福

【鴻福堂】鹹青檸 #香港鴻福堂 #鹹青檸 #消暑解渴 #無防腐劑 #台灣也買得到 #港式 (6).JPG

香港鴻福堂Taiwan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