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2019091120:14

平常忙碌有時候根本沒時間煮飯,

所以簡單料理即可時用的拌麵,

就是我準備餐點的好幫手

大呷麵本家一次推出3款麵,麻油老薑乾拌麵、川味雙椒辣拌麵、台式蔥蒜湯煲麵,

想吃湯的、想吃乾的都有,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22).JPG

每款麵條都是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適合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1).JPG

包裝側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2).JPG

每盒麵內有4小包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4).JPG

雖然不同口味的外包裝都一樣,

但包裝後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

讓人辨視起來更便利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5).JPG

每包麵條內有直麵一把,

醬料1包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6).JPG

想要吃乾的、湯的煮法都一樣,

在滾水中放入麵條,

煮至喜歡的熟度撈起,

吃乾的只接拌入醬料,

吃湯的,加入熱水再加入醬料包拌勻即可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7).JPG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8).JPG

台式蔥蒜湯煲麵

帶有蔥香氣,鹹香且麵條Q彈滑口,

讓我們家小朋友很喜歡,

直說媽媽煮的麵好好吃,

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22).JPG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18).JPG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19).JPG

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市面上很少看到麻油薑口味的麵,

湯頭喝起來帶有迷人的薑香,麻油香,

清香又順口,

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20).JPG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21).JPG

川味雙椒辣拌麵

麻辣口味香辣過癮,

讓人感覺像是在吃麻辣鍋般的感覺,

麻香帶勁,讓愛吃辣的我好滿足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15).JPG

【大呷麵本家】#麻油老薑麵乾拌麵 #川味雙椒辣拌麵 #台式蔥蒜湯煲麵 #宅配美食 (16).JPG

大呷麵本家,

款款麵條口味獨特且有特色,

滿足我們一家大小不同的味蕾,

也讓我想吃乾的,

想吃湯的都能隨心變化,

想要吃豐盛點就加入些喜歡的配料,

吃的豐盛又滿足

大呷麵本家官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