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2018091909:43

從小讓寶貝養成儲蓄的好習慣,善待每一分錢,對寶貝們有益無壞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新奇有趣,讓人提高想儲蓄的意願,讓習慣成自然,小錢也能變大錢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13).jpg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外觀就像是保險櫃般的感覺

密碼鎖設計,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大人小孩都適合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5).JPG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是使用3個3號電池發電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4).JPG

預設密碼為0000

只要輸入密碼即可開鎖,簡單又有趣

想要改密碼也是ok的喔!可依個人喜好來設置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6).JPG

保險櫃大小適中,可收納心愛的小物,也可存錢,一物2用真方便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7).JPG

如果輸入對的密碼會有聲光,綠色燈號為正確,紅色的為錯誤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8).JPG

上方可以存硬幣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11).JPG

自動捲錢機可自動吸收紙鈔,讓人感覺好好玩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12).JPG

自動捲錢機使用方式簡單,新奇有趣,激發了寶貝想要存錢的欲望

善待每一分錢,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購物生理期 【保險櫃自動捲錢機】#存錢筒 #自動捲錢 #保險櫃 #儲蓄 #密碼鎖 (1).jpg



活動訊息:8/22起全館下殺六折

網路通路:購物生理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