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窨香茶專門店 茶葉新品牌 舞茗GOMEI 水蜜桃烏龍/水蜜桃紅烏龍 袋茶

2016091903:00
舞茗GOMEI是茶葉新品牌,藉由窨香茶,讓更廣大的族群認識、了解與關心台灣茶,提供不一樣的健康新選擇。

窨花茶,『窨』,音意同''薰''窨花茶是結合鮮花吐香而茶善於吸收異味的特點,將具有香味的鮮花與茶一起烘焙讓茶葉充分吸收鮮花的香味所製成

舞茗創新,利用新鮮花草與果皮萃取製成的高濃度精油,使用獨家手法並融合傳統技藝窨製而成

水蜜桃烏龍/水蜜桃紅烏龍 袋茶,很漂亮的禮盒包裝,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每盒裡面有8包,水蜜桃烏龍與水蜜桃紅烏龍2種口味

袋茶都是使用獨立式包裝,攜帶方便,讓我走到那泡到那



水蜜桃烏龍 PEACH OOLONG

是來自台灣南投的茶葉,使用自然農法耕作而成,無農藥殘留問題,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舞茗選擇三角立體茶袋的質料採日本食品級透明袋,耐高溫無毒無味,並經過國際多重檢驗合格,吊牌線頭以高週波熔接不使用化學黏著劑,品質可靠、安全衛生。

三角立體茶袋能讓茶包裡面的茶葉能完全舒展,釋出清澈高品質的茶湯,遠比包裝茶屑的平板茶包所釋出的茶湯品質好上很多,也能讓人觀賞到茶葉的葉形,鮮度,



建議沖泡方法

熱水沖泡:水:茶葉=50:1,可沖泡4-6次

冷水沖泡:冷水:茶葉=100:1,冷藏6-8小時,即可飲用

也可再回沖,可依各人喜好做沖泡

每包袋茶都真材實料,味香醇,久泡不苦澀



一打開茶包是滿滿的水蜜桃香,甜蜜的感覺,讓人有戀愛的滋味

入口水蜜桃香與茶香交織,喝起來很順口,又有甜蜜的滋味,我好喜歡



全球首創 水蜜桃紅烏龍 PEACH RED OOLONG

沖泡時湧現水蜜桃的香氣,茶湯也會帶著水蜜桃的甜味,口感柔順,喉韻深長,令人回味無窮。



水蜜桃紅烏龍是來自台東的茶葉,也是滿滿的真材實料

比起外面的手搖茶飲,自己泡安全又衛生,也更省荷包



水蜜桃紅烏龍茶湯顏色比水蜜桃烏龍深,入口都有濃濃的水蜜桃香氣與甜味,回甘順口

久泡不苦澀,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在沖泡袋茶時,有時一忙忘了,愈泡愈苦,那自然的甘甜味就喝不到

而這2款都不會,久泡一樣香甜好喝


 
舞茗GOMEI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