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2018102022:54

藜麥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

高鈣、高膳食纖維、低脂、無麩質,低過敏原,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食材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使用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製成鹹口味的堅果飲

營養、高纖又有飽足感,當午茶、點心、輕食都適合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7).JPG

萬歲牌堅果飲堅果鹹口味新上市

一次推出2款不同風味的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有藜麥海鮮、藜麥味噌,讓人可以換換口味,怎麼喝都喝不膩

特別是即將到來的冬天,喝上一杯熱熱的飲品,讓人更滿足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JPG

燕麥堅果飲-藜麥味噌

每袋有10小包裝,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攜帶也好保存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3).JPG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資料,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4).JPG

打開包裝後,都看的到真材實料的食材,不是細碎的顆粒,讓人看的清楚內容物,食用起來更安心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5).JPG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6).JPG

沖泡後的燕麥堅果飲,聞起來有味噌清新的香氣

喝起來不會有濃稠的澱粉感及怪怪香料味,而是很清爽鹹香的味噌湯

不時還咬到堅果顆粒更增添口感,還有豆腐丁與蔥花,彷彿就像是現煮般的感覺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7).JPG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8).JPG

全天然燕麥堅果飲-藜麥海鮮

比起甜口味的飲品,我覺得鹹口味的飲品來的更耐喝

讓喜愛海鮮的我一試就愛上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9).JPG

全天然燕麥堅果飲-藜麥海鮮使用夾鏈袋式的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收納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0).JPG

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攜帶起來更便利,出差旅遊也ok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1).JPG

裡面的粉末是真的看的到堅果和海帶芽,真材實料看的見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2).JPG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3).JPG

沖泡好的藜麥海鮮,喝起來好像現煮湯品般的感覺,鹹香滑順,鮮味十足,嚐的到海帶芽的清香與堅果的顆粒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4).JPG

一杯裡面滿滿的配料,讓人喝的飽足又滿足,我喜歡在下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飲用

或是來不及吃早餐時來一杯,讓人補充體力活力滿滿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5).JPG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6).JPG

鹹香的好滋味小朋友也很喜歡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8).JPG

每當寶貝放學回家的時候總說肚子餓,我就會沖杯藜麥堅果飲品讓他補充能量、補充營養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19).JPG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推出的鹹口味飲品,

含有豐富的藜麥,讓人補充營養好簡單

營養又有飽足感,讓我們全家大小都愛不釋口

比燕麥更營養超級食物-藜麥 【萬歲牌 燕麥堅果飲】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 #藜麥海鮮 #藜麥味噌 (20).JPG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