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Liu'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018101110:43

以前總是為了吃而吃,都沒有想過吃多了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現在為了健康,我會更注意飲食及運動,循序漸近的來改變自己

很榮幸獲邀參加Dr.Liu's Show 劉乂鳴醫師的新書發表會-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讓我搶先拿到了熱騰騰的新書,還讓我逆轉了對飲食的看法,跟著劉醫師的課程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3).JPG

新書發表會是舉辦於位於古亭的Tutor ABC, 就在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旁,對於自己外出常迷路的我來說非常的便利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JPG

Tutor ABC設有直播攝影間,採光明亮,環境乾淨整潔,讓人感覺好舒服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3).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4).JPG

今天的新書發表會主辦單位非常用心,還提供了茶與點心,讓我們渡快愉快又充實的午后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5).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6).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7).JPG

笨蛋問題都出來營養的發表會現場,有許多劉醫師的VIP粉絲及成功逆轉人生的朋友們來參與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8).JPG

還讓我搶先拿到了熱騰騰的新書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9).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0).JPG

活動一開始請財團法人林建智教育基金會的張麗蘭董長來分享他的逆轉史

成功找回了自信與健康

接著請大小劉醫師來分享如何逆轉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1).JPG

也請到了運動選手們前來分享自己的逆轉經驗談

在維持健康之外也提升了自己的爆發力,在運動場上表現的更完美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2).JPG

接著劉乂鳴醫師來更深入的談談為什麼問題都出在營養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5).JPG

近期許多人都愛上了生酮飲食

而劉醫師則是提倡適時的補充營養品與間歇式禁食,經研究顯示反而比生酮還更生酮,

熱量非營養,營養無熱量

這個觀點讓我相當震撼


如果有存在疑惑感的人,建議可以自行測試,自己試的結果最準確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6).JPG

來看看53歲的鋼鐵醫師-劉醫師比起年輕時期,肌肉來的更精實

體力也比年輕時還要更好

體重過重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讓身體出現問題,

所以維持良好的體態,不僅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更健康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7).JPG

活動過後的幾天就是劉醫師的生日,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印有劉醫師新書的蛋糕與大家一同分享,溫馨又熱鬧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8).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19).JPG

劉醫師與粉絲們的大合照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0).JPG

最後請劉醫師幫我們的新書簽名,結束了充實又收獲滿滿的午后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1).JPG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3).JPG

以前總是覺得吃多了才營養,但聽了劉醫師的分享才知道,要吃對了才營養

營養不僅能讓身體補充滿滿的能量,也能讓身體機能好好的運作

所以營養非常重要,從現在起我要跟著劉醫師的腳步來調整自己的飲食,找回屬於我的健康與自信

【Dr.Liu%5Cs Show】劉乂鳴醫師新書發表會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 跟著劉醫師來逆轉人生,找回健康與自信 (2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