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推薦 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2018120100:36

台灣的氣候潮溼,更利於蟎蟲的生長

為了寶貝的健康,除了定期清洗床單、被單,也會使用防蟎的寢具來呵護寶貝的健康

淨毒五郎 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能幫忙創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環境,是我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JPG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使用簡單又時尚的包裝,好像是保養品般的感覺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2).JPG

淨毒五郎

無添加殺蟲劑,配方溫和,小小孩及毛小孩皆適用

每三天一次的頻率噴灑於蟎蟲孳生處,建議可在噴灑前做清洗或搭配除蟎吸塵器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床墊、絨毛玩偶、被毯、被單、枕頭、地毯等易孳生蟎蟲的織品都適用喔!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3).JPG

衣物驅蟎噴霧,使用按壓式噴頭,讓人使用起來更便利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4).JPG

衣物驅蟎噴霧噴出來的面積大,霧化成小分子,不會讓物品上有溼一塊的感覺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8).JPG

像寶貝最愛抱著玩偶睡覺,除了定時的幫玩偶洗澡,我也會要寶貝自己使用衣物驅蟎噴霧,創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空間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3).JPG

還有像這種毛茸茸的衣物,若不穿著時,我也會定時的取出幫他驅蟎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4).JPG

雖然床墊的部份我會使用除蟎機來清潔,

但除蟎機只吸走塵螨的屍體、排泄物,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不斷地滋生,

為了避免塵蟎過敏,定期清潔、搭配除螨機及創造蟎蟲不喜歡的環境,才能徹底的解決蟎蟲問題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5).JPG

家裡的地墊我也會噴一下,避免塵蟎造成的過敏

噴霧帶有植物清香,不會有難聞的異味感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6).JPG

防蟎保潔枕墊

維持枕頭的潔淨是很重要的事,除了定期更換枕頭,並選擇防蟎枕心

也可搭配除蟎機、防蟎保潔墊及衣物驅蟎噴霧,來維護環境安全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5).JPG

防蟎保潔枕墊有分正反面喔!

產品上都有詳細的標示,還蠻好辨別的,讓人不會翻錯面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6).JPG

防蟎保潔枕墊布料輕透,把藥劑成分利用特殊技術塗在布料上,能維持2~3個月的功效,驅避蟎蟲,

讓蟎蟲不想待在這邊,減緩蟎蟲滋生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7).JPG

把防蟎保潔枕墊套在枕頭上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9).JPG

可以再套入喜歡的枕套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0).JPG

讓寶貝們睡在低敏的環境中,我也更放心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1).JPG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2).JPG

通在在使用驅蟎噴霧時我也會搭配除蹣機使用,讓效果更加乘

勤清潔、勤使用還是會有差異性,很適合家中有小朋友或毛小孩的人來使用看看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防蟎保潔枕墊 附低過敏環境 維護居家安全的好幫手 #防蟎 #塵蟎 (17).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