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2018121911:22

一直很怕寶貝去上學時突然下雨了不穿雨衣回家

所以為了迎合寶貝的喜好,挑選書包、雨衣、甚至是服裝都要好好的選擇

而我覺得雨衣如果不好看,會影響到小朋友想不想穿的意願

但如果有可愛的雨衣,心思難捉摸的小朋友,連大晴天也會想要展示一番啊,哈哈哈

雨之情 動動斗篷兒童雨衣,通過多項安全檢驗,安心無毒,輕量好收納,讓小朋友自行就能穿脫,可愛又美觀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7).JPG

動動斗篷兒童雨衣附有可愛專屬雨衣的收納袋,放書包,或是提著走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尺碼有S~XL可以選擇,滿足每個小朋友不同的身型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1).JPG

收納袋背後還可以寫上小朋友的姓名、班級,不怕小朋友把雨衣弄丟了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2).JPG

動動斗篷兒童雨衣,寬鬆不緊繃,讓小朋友能自行穿脫,輕巧又便利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12).JPG

輕巧便攜可愛的雨衣,讓寶貝開心帶著走,也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3).JPG

寬鬆的雨衣即使寶貝背上書包也不卡卡,穿起來更舒適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4).JPG

戴上雨衣的帽子,看起來更可愛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5).JPG

頭上有超可愛的熊,穿到學校,讓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呢!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6).JPG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7).JPG

在胸前這邊還有扣子能扣,不怕雨滴落於衣物中,防護更完整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8).JPG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9).JPG

在袖口的地方也都有縮口設計,防護都做的蠻不錯的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11).JPG

動動斗篷兒童雨衣的長度適中不會過長,讓我不怕寶貝被雨衣絆倒

材質也不像傳統雨衣那樣的厚重,讓小朋友穿起來無負擔

【雨之情】兒童斗篷雨衣 動物帽子造型 #造型雨衣 #兒童雨衣 #雨衣 #安心無毒 #輕量好收納 (10).JPG

雨之情 兒童斗篷雨衣,可愛輕巧好收納,讓寶貝一穿就愛上

讓我不怕寶貝在下雨天時不拿雨衣出來穿了

雨之情官網

雨之情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