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 無加糖更健康

2016121908:30
老人家都不喜歡喝甜的,而市面上的堅果飲都是有含糖的

所以家中的長輩都到市場買現磨的殼粉,現磨的雖然好,但裡面都是無添加堅果

而且每次要沖泡都要一匙一匙的慢慢勺起,真的是很不方便呢!

萬歲牌推出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每一大包裡面都是獨立式的小包裝,讓長輩在沖泡起來更方便,而且無加糖長輩接受度也高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杏仁堅果

使用暖色調的包裝,讓人感覺頗溫暖,特別是在冷冷的天氣沖泡上一杯有飽足感又營養,很適合當早餐或是點心



聯華食品是知名的大廠,品質安心有保障,面對嚴重的食安風波,仍屹立不搖

產品使用不飽和脂肪酸、無防腐劑、100%台灣製造,充氮保鮮

選用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含維生素E、富含膳食纖維、精選優質堅果,品質安心有保障



包裝上都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手機一掃產品包裝上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QR Code」,會直接連接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網站,所有資訊都一清二楚,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杏仁堅果倒出來杏仁的香氣不斷的飄出,看得到堅果及殼粉的顆粒,真材實料



簡單沖溫熱水就能喝了,超方便

也可加入自己喜愛的殼粉,喝起來口感更豐富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腰果堅果

包裝上有滿滿的堅果及殼物的圖示,感覺有滿滿的營養

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身體健康,你今天喝堅果飲了嗎?

一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堅果的營養,隨泡隨喝超方便

獨立式的包裝,不管是在辦公室或是外出旅遊都方便攜帶



天然殼物的香氣是很自然的香味,如果是小朋友要喝,我會加入他們平常在喝的奶粉

多了些甜味,讓寶貝接受度也高,一次就喝進滿滿的營養



沖泡後堅果都浮在上面,真材實料,也很有飽足感

像是寶貝想喝飲料,我就會以堅果飲+奶粉沖泡給他喝,營養又健康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芝麻堅果

濃郁的芝麻堅果,大人小孩都喜歡,一口喝下口口濃郁的芝麻香氣,在周末午後來上一杯很舒心



細緻的芝麻粉末,再搭配殼粉及堅果,多了營養又增添口感



迷人的芝麻香很值得讓人細細品嚐,我通常會早上喝一杯,補充滿滿的活力與健康

雖然說是無加糖的,但很好入口,口口芝麻及殼物香,是非常健康的飲品



現在全台各大量販、全聯都買的到喔!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