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2018122622:48

聯華食品推出的卡迪那95℃薯條,酥鬆脆口,讓人愈吃愈涮嘴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完全不輸國外買的喔!

沒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12).JPG

卡迪那95℃薯條擁有多種口味,之前嚐過了幾款都還蠻好吃的

這次推出的北海道起司風味、檸檬烤雞風味,

使用小清新插畫風包裝,不只可愛更可口!

也是讓人愈吃愈涮嘴的好滋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1).JPG

聯華食品是歷久彌新的老品牌了,盒身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和QRcode,讓人能了解產品的來源,品質安心有保障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2).JPG

盒子也設計可以收納的紙盒,讓人吃不完剩下的也好收納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3).JPG

檸檬烤雞風味

使用清新的湖水綠包裝,搭配獨立式的小包裝,讓人好分食好攜帶也好保存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4).JPG

每小包有18公克,很適合嘴饞的時候來一包,份量適中,一次一小包剛剛好

但在追劇時,常常讓人忍不住一次嗑完一整盒,呵呵

這樣就知道有多涮嘴了吧!

來看看薯條是帶皮的薯條,檸檬烤雞風味嚐起來鹹香涮嘴,又有檸檬的清香,鹹香爽口,好吃又不膩口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5).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6).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7).JPG

北海道起司風味

相較於檸檬烤雞風味,這款味道是比較淡雅一點

起司香夾雜著洋蔥奶油香氣,濃郁清爽,也蠻不錯的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8).JPG

濃濃的起司香,是起司控寶貝的最愛,酥香的好滋味,讓寶貝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

是我和寶貝點心、嘴饞時的好朋友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9).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10).JPG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11).JPG

在午后泡杯茶,和寶貝一口茶一口薯條,看著寶貝喜歡的卡通,渡過愉快又放鬆的午后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新口味 #北海道起司風味 #檸檬烤雞風味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現炸的薯條還香脆 (12).JPG

實體通路:全聯獨家上市

卡迪那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