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2019021315:23

之前嚐過五味集食的龍蝦麵和無雙麵都讓家人們讚不絕口

近期五味集食旗下的翔食堂水餃推出新產品了

是由藝人阿翔親自參與研發製作,希望能帶給家人最安心的美味

無添加味精、瘦肉精、防腐劑等等,使用小農契作蔬菜,與台灣究好豬,讓全家大小都能吃的安心又健康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9).JPG

這次趁小朋友們放寒假訂了3款水餃-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海陸三鮮,放冷凍庫備著

當寶貝們的正餐、點心、宵夜都ok,讓我快速烹調即可端上桌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JPG

翔食堂水餃-韭菜鮮肉

使用新鮮現摘韭菜,搭配究好豬與特製配方製成,新鮮嚴格把關的品質,讓我很放心給寶貝們食用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2).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8).JPG

翔食堂水餃-高麗菜鮮肉

嚴選小農契作高麗菜,產地直送、鮮脆爽口,搭配究好豬更增添風味與香氣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3).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9).JPG

五味集食-海陸三鮮

添加飛魚卵和蝦仁與高麗菜、豬肉,小小一顆水餃,讓人一次吃到山珍海味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7).JPG

水餃可煎、可煮,我是使用水煮的方式來品嚐

烹調方式:

1,鍋內加入800~1000CC的水,水滾時放入水餃,輕攪拌使其均勻受熱。
2,以中大火煮至沸騰,沸騰時加入半碗冷水。
3,為了使水餃更Q彈,可於再次沸騰時重複加冷水。
4,待水滾之後撈起瀝乾,即可享用。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0).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1).JPG

在家煮水餃就是有這種好處,想吃多種口味可以一次烹調,讓人每一口都有小驚喜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9).JPG

水餃大小適中,澎潤飽滿,白白胖胖的讓人好想咬一口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20).JPG

韭菜水餃

裡面包覆了大量的韭菜,一口咬下韭菜香氣瀰漫了整個口腔,喜歡韭菜的人可以試試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8).JPG

高麗菜水餃

皮Q,內餡清脆鮮甜,究好豬比一般豬的豬肉嚐起來更細緻,沒有豬腥味,讓人吃的健康又安心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7).JPG

海陸三鮮

一口咬下Q彈的麵皮與多汁的內餡,充滿了滿滿的鮮味,還有飛魚卵波滋波滋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6).JPG

營養又安心的水餃,讓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4).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15).JPG

五味集食 翔食堂水餃,使用高品質的食材,食材從來源開始把關,讓人食的安心又放心

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讓我幫寶貝準備正餐、點心、宵夜,簡單又便利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4).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5).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水餃 #翔食堂 #究好豬 #高麗鮮肉 #韭菜鮮肉 #海陸三鮮 #十分鐘料理 #阿翔親研 (6).JPG

五味集食-翔食堂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