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搞定廚房難清洗油垢,抽油煙機去汙不費力

2019031020:16

平常家中我覺得最難清掃的地方就是廚房了,尤其是抽油煙機清潔,又黏又油的感覺真的很惱人

上次用了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使用起來相當不錯,也不刺鼻,讓我也選擇了廚房去油慕斯,成為我廚房清潔的利器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21).JPG

潔淨學 廚房去油慕斯,包裝一樣是使用輕巧簡約的包裝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5).JPG

產品無刺鼻味,不含酒精、漂白水,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包裝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易上手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6).JPG

噴頭式的使用方式,讓我在使用時更順手也更便利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7).JPG

輕巧好拿握,讓人拿著噴灑不會有笨重感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8).JPG

在煮東西時有時不小心湯滾了出來,讓沒即時清潔久而久之湯汁就會變成深褐色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9).JPG

只光用布擦都要擦好久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0).JPG

牆壁上被濺到的油污也很難擦拭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1).JPG

排油煙機更是油污的聚集地,溝槽的地方,厚重的油污更是難清理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2).JPG

先使用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把髒污處酌量噴灑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3).JPG

綿密的泡沫會把油污包覆溶解,讓我輕輕一擦即可清潔完成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6).JPG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4).JPG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5).JPG

使用濕布把泡沫及髒污的地方擦起,輕輕一擦就能清潔溜溜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jpg

讓瓦斯爐看起來潔淨如新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8).JPG

沒花多少時間瓦斯爐就清潔溜溜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17).JPG

來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多,有了潔淨學 廚房去油慕斯,讓我打掃廚房更事半功倍,輕鬆又不費力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2).jpg

牆面的地方也是潔淨如新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4).jpg

排油煙機溝槽的地方也是輕輕一擦就變得亮晶晶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3).jpg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20).JPG

潔淨學 廚房去油慕斯,使用方式簡單,把厚重的油污都瓦解了,讓我打掃更快速,更不費力

【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廚房清潔劑 #去油污 輕鬆不費力 (21).JPG

潔淨學 廚房去油慕斯,是我打掃廚房的密秘武器,如果和我一樣有廚房清潔困擾的人可以試試

網路通路: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

潔淨學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