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無漂白水臭味,塗上就可以清除矽利康、膠條霉菌

2019112617:22

到了冬季的雨天,

家裡的浴廁的就特別的潮溼,

除了牆面冒水珠之外,

原本透明的矽利康發霉後也會變黑變黃,

看起來真的很惱人,

只使用一般的清潔劑加清水也無法洗淨,

之前使用過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覺得去油去污的效果很好,

近期潔淨學又推出了矽利康除霉凝膠,讓我又想來試看看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10).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為尖頭式的除霉凝膠

讓人能對準確對準需除霉的地方,使用起來更便利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2).JPG

包裝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式,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潔淨學除霉凝膠的漂白水濃度(12%),

為市售除霉凝膠(6%)的兩倍,矽利康除霉效果更好,

雖含有漂白水,但是無漂白水臭味 ,且有添加玫瑰精油,味道不刺鼻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3).JPG

轉開即可使用,

完全不需任何工具,非常簡單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4).JPG

家中浴室的矽利康發黃且有霉斑

看起來讓人感覺舊舊髒髒的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5).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為矽利康兩倍強效除霉,

在矽利康上使用除霉凝膠敷上一層,

約等待30分鐘即可去除矽利康霉菌

但隨著霉斑愈深,可能使用的次數或時間也需愈長,

如果一次還沒完全清除,

建議第二次使用的時間可拉長,晚點再沖水,

或是重覆使用幾次就可以了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6).JPG

我是晚上使用,隔天早上起來原本黑黑的霉斑已經沒看到了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7).JPG

最後再使用水把凝膠沖掉即可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8).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9).JPG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太厲害了,
使用後發黃的地方感覺有變得比較透白,

霉班的地方已經都不見了,

如果以後再看到霉點我也不怕了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  (1).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經測試後是有感的,

讓我輕鬆維持居家整潔,

清潔起來輕鬆不費力,

是值得入手的浴室除霉利器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除霉 #浴廁除霉.jpg

立即購買>>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潔淨學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