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2019032015:20

衛生紙是每天必需使用到的生活必需品,上洗手間時需使用,吃完東西要使用,卸妝時要使用、運動後擦汗、車上需使用…,

與生活習習相關,處處少不了它的存在,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不掉屑、環保可分散且抽數多,高CP值,讓我走到哪用到哪,輕鬆又自在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5).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是老品牌永豐餘旗下的品牌,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全聯販售8入、家樂福販售24入,每包有150抽,比市面上的紙巾抽數多更多,CP值相當高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2).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是結合面紙與衛生紙的優點,如面紙的觸感又能溶於水中丟入馬桶,抽數多、價格又親民,可分散於馬桶,環保又減少垃圾量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3).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4).JPG

白底藍邊的包裝,讓人感覺潔淨又清新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5).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6).JPG

還可掃包裝上的QRCODE加入LINE生活圈,還可參加抽獎喔!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7).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8).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9).JPG

產品使用原生紙漿、不染色、不含螢光劑、高溫殺菌處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通過ISO國際品保驗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0).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好抽不連抽,摸起來的觸感柔細,柔軟親膚,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柔紙巾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1).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2).JPG

每次塗果醬麵包都怕抹刀難洗,我都會使用柔紙巾先把多餘的果醬擦去,在清洗抹刀的時候更便利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3).JPG

還有吃滷味時,有時候一不小心醬汁濺出,使用衛生紙是最快速又便利的事了,省了拿抹布,乾淨又衛生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4).JPG

寶貝吃東西覺得嘴巴油油的,也會抽張柔紙巾來擦嘴巴,好擦又不掉屑

且柔紙巾親膚細緻,呵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5).JPG

桌上有一點辣椒油漬,最快速的就是抽張衛生紙擦乾淨,讓我免去洗油膩膩的抹布超便利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6).JPG

寶貝去學校我也都會給他帶包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讓他隨抽即用,更便利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9).JPG

洗手間也放一包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擦手、擦屁屁都便利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8).JPG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親膚柔細,讓人走到哪用到那,好擦不掉屑,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生活必需品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 #不掉屑 #環保可分散 #抽數多 #高CP值 讓我走到哪用到哪 (17).JPG

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 熱賣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