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推薦】YOSI優喜手作甜點杯 大湖草莓生乳奶酪 深焙芝麻豆漿奶酪

2017032000:32
優喜是來自日語的讀音:よし(yosi),意思是:好、棒、OK的狀聲詞

希望每個吃到優喜手作甜點的人都能夠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YOSI!

所有甜點都是採下單後手工製作,所以收到的奶酪都是新鮮的美味

產品無化學添加物,堅持以最好的食材,最單純的用料,不惜以繁複的工法,製作出美味的甜點,讓我和家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禮盒式包裝,提著就走,環保又方便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每盒包裝有6個奶酪,皆採用耐熱通過檢驗認證合格的杯子,讓我可以放心給寶貝食用

這樣的包裝我覺得也很適合帶去野餐,上班時候的午茶點心、寶貝放學後的點心都很適合



因為奶酪採接單後製作,使用冷藏宅配,隔日到貨,讓我能儘快食用到新鮮美味的奶酪

無添加防腐劑和過多的人工添加物,所以最佳味期限為三天喔!



YOSI優喜手作甜點杯 大湖草莓生乳奶酪 每杯含有50%真果實

嚴選產地直送新鮮草莓,以生機調理機研磨成極細緻的果泥

採用台灣優質純淨酪農乳源,100%成分無調整鮮奶

法國進口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奶味香濃

經過多次過濾工序 冷藏5度C中低溫熟成1天,每日限量生產



每杯拿起就附著湯匙,我很喜歡這樣貼心的包裝



奶酪細緻入口即化,口口吃得到香濃的草莓味

酸酸甜甜的味道彷彿戀愛般的滋味,甜度適中不膩口,是健康又安心的美味



愛吃草莓的寶貝一杯接著一杯吃,香濃入口即化的口感老少咸宜



深焙芝麻豆漿奶酪 安全、高纖、高鈣

嚴選加拿大進口, 非基改黃豆慢火熬煮

濃純豆漿, 沒有任何成份調整,能充分享受到大豆的美味

法國進口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奶香味濃

豆漿與黑芝麻的黃金比例完美的搭配,香濃可口



黑芝麻中的維生素E非常豐富

優喜以低溫烘烤出十足的芝麻香,保留其營養成分,加以細緻研磨

一入口有些許的苦味,但吃起來口感非常綿密,不會有甜膩感,細細品嚐有豆香與芝麻香,營養又健康



以奶酪取代常給寶貝吃的布丁,高纖、高鈣又健康,芝麻豆漿口味,非常適合長輩食用,營養又養身


 
優喜粉絲團

優喜樂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