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2019050818:45

很榮幸獲邀參加華品文化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讓我更了解每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勞,

也讓我更了解成功人士從有夢、逐夢,到圓夢的艱辛過程,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收錄了台灣各行各業的百大排行,是很勵志且激勵人心的故事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7).JPG

華品文化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有許多傑出企業人士齊聚一堂,還有經濟日報、工商日報等媒體到場,讓人感覺與有榮焉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2).JPG

活動一開始前,先由魔街小范熱場

帶來有趣又奇幻的魔術,讓全場驚乎連連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3).JPG

再來由華品文化 林玉卿 總監分享採訪的艱辛過程

也讓總監更深入了解各行各業的辛勞,也讓大家能了解想要創業,並不能一步登天,而是要努力付出,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創造自己的品牌價值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4).JPG

接著感謝參與百大品牌故事的成功人士,藉由這個機會表達對各大企業家的感謝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5).JPG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6).JPG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7).JPG

華品文化 林玉卿 總監還請了業者和我們分享創業的過程

首先邀請了mr.hair髮肌樂園 執行長 彭倏耕 來跟我們分享創業的初衷

之前我也是因有客製化洗沐產品而前往朝聖過

mr.hair髮肌樂園還提供頭皮檢測服務,讓大家更了解頭髮的狀況,

也透過諮詢服務幫我量身打造健康髮肌,找到最適合我自己的專屬髮品

洗沐產品還可客制獨特的香氛、顏色,非常有吸引力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8).JPG

親子童享 陳慧如 分享品牌的核心價值

從網路空間一點一滴,堅持的精神,讓廠商與顧客,共同創造雙贏的效果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9).JPG

竹賢室內設計創辦人 苗賢哲先生

分享創業的小故事給我們,藉由接受從小到大的案子,累積了許多經驗,

也藉由經驗的累積不斷地從中調整,堅持且一步一腳印,帶領客戶一同朝各自的理想邁進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0).JPG

協羿法律事務所蘇奕全律師

專門處理刑事案件,近期則是處理民事、契約糾紛等等,

與顧客接觸時靜靜的聆聽顧客的需求,從容不迫、心平氣和的幫大家處理好各項案件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1).JPG

品皇咖啡總經理洪仁政

創業至今長達30年,每個月花費幾百萬產品給顧客試吃,超大方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品皇觀光工廠朝聖,好吃又好買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2).JPG

彤美容美體 黃燕彤

堅持帶給大家無毒天然的美容產品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3).JPG

堅全橡膠董事長黃美珍

分享如何創業及創業的辛苦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4).JPG

花芊草本 陳昌宗

研發各式舒壓產品

像是我常買的一條根,近期也研發多款抒壓小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5).JPG

鴻越資訊 董事長許惠繹

研發商業軟體ERP,讓不是商科的人也能輕易操作,也讓企業在管理訂單上更便利,提升工作效率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6).JPG

最後請魔術小范再帶來精湛的腹語表演,結束了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7).JPG

華品文化 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見證了各行各業的辛勞,讓我們更了解創業與成功背後,所不為人知的故事,

激勵又勵志人心的故事,讓我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家

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的故事】 新書發表會 #華藝創意 #林玉卿   (18).JPG

華品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