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2018050816:41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也日趨重視養生,了解了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所以有時間就會到養身會館舒壓,釋放自己的肩頸壓力、身體壓力、腿部壓力等

足知道養身會館,是外國遊客來台必訪的養生會館,師傅的手法和我以往按過的腳底按摩很不同,指指道位,並不斷的自我研修,讓每個顧客在這都能得到適當的放鬆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14).jpg

足知道養身會館位於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後方,地理位置相當便利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3).JPG

店內的裝潢充滿了日式復古風格,潔淨溫馨,讓人在這感覺很放鬆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13).JPG

足知道養生會館的前半部為足體按摩區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5).JPG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9).JPG

後半部為全身按摩區,也有提供修腳皮、挖耳、刮痧、拔罐等服務,選擇多樣化,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6).JPG

由於我常久坐,身體下半身的循環很不好,

我喜歡藉由腳底按摩來當做日常的保健

腳底聚集了許多身體的反射區,所以我來足知道做做腳底按摩,放鬆一下

足知道養身會館使用玫瑰泡腳粉的足湯

讓腳部先浸泡放鬆後再來進行腳底按摩的動作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7).JPG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10).JPG

足知道還提供了養生茶和一些零嘴,讓人在做腳底按摩時,也能吃吃零食、喝喝茶,放鬆一下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8).JPG

泡完腳帥氣的師傅要來幫忙按摩了

師傅先舒緩了腿部後,再來按摩腳底,使用帶點涼感的乳液,讓人感覺放鬆又不會過於刺激

以往我在做腳底按摩的時候,總是感覺很舒服,但足知道的師傅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穴位來做按摩

而且是很有感的,有感到痠痠的感覺,但停止後那樣的痠感馬上就不見了

是我目前按過最有感的腳底按摩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1).jpg

按摩到了尾聲,師傅進行熱毛巾包腳的動作,熱熱的好舒服

師傅在包熱毛巾候也持續的幫腿部舒壓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2).jpg

最後再進行敲打的動作,讓人徹底感到放鬆

【雙連按摩】足知道養身會館 腳底按摩全身按摩肩頸按摩精油按摩 (12).JPG

在辛苦的工作之餘,也別忘了善待自己,在有空的時間,讓自己好好的放鬆舒壓,工作起來也會更有活力

店家資訊:
足知道養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38號1樓
電話:02-2550-5695

足知道養生會館 마사지 マッサージ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