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019053122:48

廚房是我覺得家中最難收納的地方,

因當初設計時,無設計到廚房的收納空間,讓許多東西都找不到地方可以放置,

隨意放置又會常常讓人找不到物品,

尤其是像矽膠類的廚房用品,放置在廚櫃中潮溼,易滋生細菌,所以吊掛晾乾是最好的選擇,

PIMIC 掛勾,是時尚又有質感的吸盤掛勾,

無痕設計,讓人免敲敲打打,即可完成收納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3).JPG

PIMIC 掛勾,我先選擇了3款來用看看,

有適合放置調味料的置物盒、適合吊掛廚房用具的6掛勾組,還有放置廚房紙巾的紙巾架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1).JPG

包裝上會有詳細的產品名稱,讓人不用開盒也能了解內容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1).JPG

包裝盒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一目暸然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2).JPG

置物盒

可自行調整盒子高度,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3).JPG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4).JPG

置物盒上有掛勾,讓人簡單安裝即可使用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5).JPG

6掛勾組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6).JPG

紙巾架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7).JPG

家裡原本廚房用具的收納空間是在廚櫃裡,

像矽膠用具如果沒晾乾收到櫃子的話易滋生細菌,所以常常都擺在外面乾了才收納,讓我覺得很麻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8).JPG

紙巾也是用完就收到袋子裡,放廚櫃中,

有時作菜在忙,又要從廚櫃裡又拿又收的,真的不是很便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29).JPG

吸盤掛勾最方便的就是安裝簡單,免敲敲打打,我自己就能輕鬆安裝

安裝方式:

1.先把牆面擦乾淨

2.把吸盤掛勾擺好位置

3.把吸盤空氣按壓出

4.待24小時後再安裝掛勾,放上物品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9).jpg

我覺得6掛勾組安裝在浴室裡也很不錯,

可以吊掛浴巾,或是衣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8).JPG

但家中廚房裡的收納需求較大,所以先拿來安裝於廚房裡,好用的話就可以再入手來當浴室內的收納

把吸盤掛勾組,安裝於廚房後,讓廚房看起來也更整潔,讓我烹調時更便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2).JPG

最棒的是掛勾和牆面保有距離,讓物品不會直接碰到牆面,讓物品能吊掛晾乾也更衛生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7).JPG

物品整齊的排列收納,讓人感覺很舒服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5).JPG

置物盒讓調味料,湯匙,叉匙有個家,也讓人拿取物品更便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4).JPG

有了紙巾架讓我抽取紙巾更順手,料理的時後更便利

居家收納DIY【PIMIC 掛勾】#吸盤掛勾 #無痕掛勾 #廚房掛勾 #廚房收納 (36).JPG

PIMIC吸盤掛勾,讓我在輕鬆就完成廚房收納,

看起來乾淨又整潔,也讓我在烹調時更順手




PIMIC皮米克官網

PIMIC皮米克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