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2019061212:49

最近去做臉詢問了許多美容師有關肌膚的問題,

這才驚覺原來卸妝沒卸乾淨,也會讓肌膚出現小狀況,

久而久之也會讓肌膚出現問題,

所以平常除了化妝要好好的把妝卸乾淨,即使沒上妝出外回家後也應該要把臉好好的洗淨,

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輕抹即卸除彩妝、低敏、無需水洗、含豐富礦物質成份,

無礦物油、無香精、無皂基、無酒精,卸妝同時護膚,眼唇也可輕鬆卸除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1).JPG

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是韓國美妝大神PONY推薦,也是韓國熱銷的礦物質卸妝水,

購買由利頗敏台灣總代理的公司正統貨,品質安心有保障

卸妝水萃取8種天然植物成分,薰衣草花提取物、茶葉水、虎杖根提取物、黃芩、茶葉提取物、

光果甘草、母菊、迷迭香葉,敏弱肌適用

每瓶有500ML的大容量,平價高CP值,無須水洗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2).JPG

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開蓋即可使用,

讓人在倒取時更便利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3).JPG

雖然我不是化很濃的妝,

但是這瓶唇膏超難卸的,我通常都要卸好幾次,

所以拿他來測試看看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5).JPG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4).JPG

我把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讓化妝棉帶有溼潤的感覺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6).JPG

以畫圈的方式在肌膚上來回擦除

在肌膚及眼妝的部份輕抹即輕鬆卸除

讓我感覺好厲害啊!

PS:如果眼妝畫較重的人,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10-15秒後來回擦除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7).JPG

睫毛的地方也是我覺得很難卸的地方,

常常都要卸好幾次呢!

有時洗完臉還覺得不乾淨,來來回回抹了好幾次才安心

使用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一抹即淨,簡單又便利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8).JPG

唇膏的地方也是輕抹即卸除,不會暈開整片於嘴周還卸不淨,真的想給他拍拍手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9).JPG

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幫我深層潔淨

卸完妝後,肌膚也不會很乾澀,

清爽潔淨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10).JPG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11).JPG

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帶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讓我快速就能完成清潔卸妝,

卸妝同時保養,讓我省去了使用多樣專用卸妝水的時間

【韓國熱銷】UNNY CLUB 濟州島礦物質卸妝水 #深層潔淨 #可卸眼唇 #無須水洗 (1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