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MAN WF-20指紋密碼電子鎖 韓國連續12年第一 兼具時尚與防盜設計

2017052320:40
居家安全就從大門安全做起,GATEMAN 指紋密碼電子鎖,是全世界電子鎖鼻祖,在韓國創立於1990年,期間連續12年被韓國電力行業管理協會評為電子門鎖業第1名,在韓國擁有60%以上的市場, 26年來遠銷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非常有質感,安全又時尚的防盜的設計

除了安全外,也讓我出門不帶鑰匙,即使提重物或是抱著小孩都能輕鬆開啟,一指搞定



這款是GATEMAN WF-20指紋密碼電子鎖,包裝簡約樸實,附有詳細的說明書,讓我第一次使用也能輕易上手

有客人來訪,不想告知自己的正確密碼,可使用訪客密碼

請人來家裡打掃,只進來一次,可使用一次性密碼,出去後就無法再輸入密碼進來

帶了朋友回家,不想讓對方知道密碼,虛偽密碼技術,無法偷窺猜密碼,安全度增加



電子鎖使用馬達驅動實心方舌設計,安全性增加



GATEMAN WF-20指紋密碼電子,每個門鎖均附四顆AA鹼性電池、中、英文使用說明書、安裝指南(英文)、維修指南(英文)是很國際化的產品

質感黑銀設計,防盜又時尚



接下來師傅會先拿海綿鋪好地板,把所需要的工具一字排開,開始準備安裝的動作



首先師傅仔細丈量電子鎖需安裝的位置

再開始鑽洞



鑽好洞好,師傅開始將電子鎖精準的對位連接

細心的師傅安裝完後也不斷的使用尺來丈量微調位置



安裝完後,師傅還拿出吸塵器來幫忙清除安裝時所產生的掉屑,真是非常的貼心且專業



安裝好囉!讓居家安全又更上一層樓



電子鎖有密碼功能語音提示,讓我在操作時更精準

附有警報功能,如有異狀可立馬處理

密碼可設定4~10位數,建議設定6位數以上更加安全

貼紙上有教密碼鎖功能的使用方法



首先輕拍喚醒電子鎖

接下來可開始按密碼,結束可輕拍,或是按*字結束即可開啟

如果有朋友來,防止密碼外洩,可一開始輸入亂碼,再輸入正確的密碼也可開啟



這款電子鎖還附有智慧型熱感觸控面板,能去除指紋特色,來去不留痕跡,安全性加倍



指紋開啟電子鎖是我最常用的開門方式,簡簡單單,一指就能開門,抱小孩、提重物、不用掏鑰匙,超方便

指紋最多可設定20枚,方便了居家生活,也提高居家安全品質



門關上後感應蛇感應到門,關門立即自動上鎖

如要出門黑色按鈕輕按即可開啟



從電子鎖主體旁邊輕按,即可開蓋,自己就能換電池不求人



自從居家安裝了電子鎖後除了提升居家安全,也更方便了我的生活

追劇時還看到被告人劇中監獄所長的辦公室也是使用同款的電子鎖

而且有人想進入辦公室,所長在坐位上用搖控器一按門立刻自動打開,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而我安裝的這款電子鎖也有搖控功能喔!

可加購搖控器,搖控器對於小朋友來說使用超方便的,放學回來輕按門立即開啟

在這科技的時代,使用科技的電子鎖方便又安全



 
立傑數位五金官網

網路購物:PC 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Zizi 於 2017-10-25 11:38 1F
  • 請問此款的指紋辨識的判讀能力會不會很弱?謝謝
  • 版主於 2017-10-25 11:59 回覆
    目前使用起來都很OK,除了手指濕濕的和手指脫皮無法感應外,其他都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