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2019070511:43

每天忙著工作與孩子,讓我常常身體感到很疲憊,

而外出按摩價格又不便宜,

讓我想買按摩產品又不知該怎麼挑選,

且市面上的按摩產品,大多造型都差不多,

在網路上看到了ATEX Lourdes 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操作簡單,是日本品牌,品質安心有保障,美觀與功能兼具,擺在家中也很好看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7).JPG

ATEX Lourdes 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使用質感紙箱包裝,

除了是日本品牌,也是在日本是有醫療認證的按摩器,深受日本人喜愛,

是到日本旅遊必敗的家電之一,送禮自用都適合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4).JPG

開箱後產品使用防塵包裝,乾淨又衛生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6).JPG

箱內有ATEX Lourdes 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電源線、說明書,

無過多繁鎖的安裝方式,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7).JPG

把按摩墊接上電源線即可使用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8).JPG

按摩坐墊背後有椅墊設計,讓人攜帶移動都便利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9).JPG

可拆洗布套,乾淨又衛生

按摩墊操作方式簡單,

機身上有2顆按鈕,一個是開關,可切換按摩或敲打模式,另一個是可選擇是否搭配溫熱模式

讓人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10).JPG

ATEX Lourdes 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很有日式風格,放在沙發上靠著使用,邊看書邊按摩,讓人感覺放鬆又享受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11).JPG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1).jpg

或是想慵懶一點躺在沙發上,也可搭配按摩椅墊,

邊休息、邊按摩,時間一點也不浪費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2).jpg

或是在角落,靠著休息放鬆一下也很不錯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3).jpg

在床上追劇時,邊追劇邊按摩,讓人更徹底的放鬆

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敲打加上按摩的方式,力度適中,

幫我舒緩身體的疲憊感,搭配溫熱按摩模式,讓身體有溫熱的感覺,放鬆的更徹底

幫我的腰臀釋壓,讓我免出門,在家隨時都能放鬆的按摩

日本按摩家電【ATEX】日式溫熱揉捏捶打按摩坐墊和室椅 #溫熱揉捏按摩抱枕 #日本品牌 #日本旅遊必敗 #Lourdes (12).JPG

ATEX官網

Lourdes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