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mxmao】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019063000:16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與家庭主婦來說,

在打掃、清潔上,永遠少一個幫手,

如果有個聽話且會乖乖打掃的好幫手就好了,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台日本Bmxmao 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不僅外型好看,而且濾網還永久免費送耶!

高貴不貴,cp值很高,讓我只要動動手指頭,就有人幫忙乖乖清掃,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別的事了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5).JPG

日本Bmxmao 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使用粉色系的質感紙盒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掃地機器人,以紅黑鏡面搭配,超美的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JPG

機器人體積輕薄,會自動回充,

多種清掃模式,還可以預約時間打掃,

紅外線偵測,防撞防跌落,

有HEPA過濾粉塵,不二次汙染,讓我動動手指頭就有人幫我清掃,更輕鬆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JPG

手提式禮盒,送禮自用都適合,

喬遷送禮,或是送長輩都很適合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3).JPG

開箱後,每樣物品都好好的固定於盒內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4).JPG

裡面有掃地機器人一台、邊刷、搖控器,充電器、清潔刷、使用說明書…等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5).JPG

建議第一次使用前請先詳閱說明書喔,

上網登錄就享有濾網永久免費送的優惠,真的很超值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9).JPG

掃地機人安裝方式簡單,只要把邊刷裝上即可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6).JPG

把邊刷確實的卡入掃地機上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7).JPG

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使用DC無刷馬達,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吸口是毛膠滾刷,

除了吸力強勁,毛膠滾刷,把地面的灰塵、毛髮確實的掃起、吸附,

整合性清掃,先掃後吸再拋光,讓地面亮麗如新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8).JPG

使用手輕壓,即可把毛膠滾刷拿起清潔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9).JPG

可拆式設計,讓人清潔毛膠滾刷更便利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0).JPG

超薄美型設計,美觀又實用,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1).JPG

側邊還有防撞膠條、紅外線感應窗設計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6).JPG

掃地機器人的集塵盒在這喔!

輕壓即可把集塵盒打開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2).JPG

取出集塵盒,裡面有HEPA過濾粉塵,呵護環境安全,不二次污染

上網登錄還享有永久免費送的優惠喔!

真是大大加分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4).JPG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5).JPG

充電座與電源變壓器,插上即可使用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7).JPG

掃地機擁有自動回充功能,需要充電時,他自己會乖乖回家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2).JPG

傳統的掃地機都要蹲下使用,

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附有搖控器,

讓人免蹲下就能使用,超便利的

對於家中有長輩的人來說超貼心的,

簡單輕按即可使用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18).JPG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6).JPG

也可以使用掃地機器人上的一鍵清掃,四種模式切換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9).JPG

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有四種模切換,迴旋式、隨機式、沿邊式、規劃式,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我喜歡使用隨機式,讓掃地機器人走到那掃到那,不放過家中的每個角落,

因掃地機輕薄,所以像是我較少清潔的嬰兒床下,他也可以進去清掃耶!

把家中的每個角落都確實的清掃,還地板原有的潔淨感,

讓寶貝們在地面玩耍我更安心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3).JPG

除了磁磚地面,木地板也可以使用喔!

讓我維持居家清潔更簡單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7).JPG

掃地機器人邊刷設計,可以掃除櫃子下方的縫細,把灰塵掃出清潔,確實清潔家中的每個角落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8).JPG

清潔刷,一面為勾子設計,一面為清潔刷設計

勾子可以把頭髮,輕鬆勾出,

清潔刷,可以把集塵盒和灰塵掃除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1).JPG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4).JPG

來看看櫃子、地板上的毛髮灰塵,看了實在是有點可怕,

尤其我落髮嚴重,沒有每天清掃,家中的地板就有許多頭髮,看了真的很礙眼,

還好有掃地機器人幫我把關,讓我清掃家中更輕鬆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5).JPG

日本Bmxmao 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美觀、實用、還擁有濾網永久免費送的優惠,CP值真的很高,

讓我居家清潔更輕鬆,讓寶貝在地上玩我也更安心

【日本BMXrobot】MAO 2第二代極薄美型超進化掃地機器人 #HEPA過濾粉塵 #濾網永久免費送 #掃地機器人 (20).JPG

網路通路:MOMO購物PChome商店街

Bmxmao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