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2019102217:10

想吃香噴噴現烤的古早味蛋糕不用出門了,

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

大川本舖 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就可以把美味送到家,

料多實在,讓我當早餐、午茶、點心都適合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23).jpg

大川本舖 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使用低溫宅配的方式運送,

開箱後迷人的蛋糕香氣撲鼻而來,非常誘人,

附有精美提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外箱上也會貼上口味標示,讓人辨視起來更便利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色素,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JPG

手提式禮盒,也很適合帶去野餐或是與朋友們分享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4).JPG

大川本舖的古早味蛋糕比較不一樣的是,

蛋糕是以透氣的不織布包覆,

避免水氣,也能讓蛋糕更透氣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2).JPG

南瓜乳酪蛋糕

每個蛋糕都沉甸甸的相當厚實且有份量

無論是從表面或是側面,都能看到滿滿的配料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3).JPG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3).JPG

一刀切下蛋糕體非常的札實,

除了表面有滿滿的南瓜子,

蛋糕體中還有新鮮的南瓜泥,

入口綿密細緻,南瓜泥增添香滑感與甜味,

溼潤不乾口,讓人口口充滿著南瓜香,

不時咬到南瓜子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是養生又健康的美味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4).JPG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6).JPG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5).JPG

黃金起司蛋糕

表面有滿滿的起士丁,

用料十分大方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5).JPG

側面也是厚實又看的到餡料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6).JPG

沒想到在內餡中除了濃郁的起士,

還包覆了起士丁,

一口咬下蛋糕綿密且入口即化,

起士丁增添鹹香感, 

鹹鹹甜甜,讓人愈嚼愈香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7).JPG

芋泥杏仁蛋糕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口味,

現在芋泥的食品好夯啊!

加入古早味蛋糕好吃又不違和

表面滿滿的杏仁片增添香氣與口感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22).JPG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9).JPG

切開裡面的芋泥餡就好像是在對我微笑般的感覺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0).JPG

綿密的蛋糕加上濃濃的芋泥餡,還蠻對味的,

香滑且不甜膩,

很適合午后泡杯茶來點蛋糕,

吃吃午茶放鬆一下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1).JPG
濃郁巧克力蛋糕

表面一顆顆的巧克力豆,

看起來好可愛喔!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7).JPG

內餡包覆滿滿的巧克力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8).JPG

多種不同層次的巧克力混合在一起,

有綿、有濃郁、還有顆粒感,層次相當豐富,

好吃又不甜膩,是我蠻推薦的口味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19).JPG

【大川本舖】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 #手工現烤 #古早味蛋糕 #永和古早味蛋糕 (20).JPG

大川本舖 新鮮手作古早味現烤蛋糕,蛋糕體溼潤且綿密,

每款口味各有特色,

真材實料的美味,宅配風味不減,

家人拿去給同事們吃都說讚,

看來可以揪一波團購了


店家資訊:
大川本鋪古早味現烤蛋糕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6號
電話:02 2929 7786


大川本鋪古早味現烤蛋糕 永和店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