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2020083117:14

雞蛋仔是到香港必吃的美食,

自從上次去香港吃過雞蛋仔後,

那香氣迷人且又酥又香的風味,

就讓我一試難忘,

雖然不能出國,

但在台灣也有許多地方都吃的到雞蛋仔了,

最近吃到的這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除了現點現做的雞蛋仔

還有古早味冰淇淋、飲料

當點心、下午茶都很適合喔!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5).JPG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鄰近秀朗國小,

隱身於美式早餐屋內喔!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JPG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價格透明化,

讓人選購起來更放心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2).JPG

雞蛋仔均為現點現作,

熱熱吃最好吃,

但冷掉後我也覺得還ok,

Q彈又有嚼感喔!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5).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7).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6).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8).JPG

做好的雞蛋仔會放置這邊塑型,

再裝杯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4).JPG

一杯一個雞蛋仔,

看起來超可愛的

我選了原味、巧克力和草莓三種不同的風味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8).JPG

巧克力雞蛋仔

使用苦甜巧克力製作,

嚐起來外酥內軟Q,

微甜的巧克力香,

好吃又不膩口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9).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20).JPG

原味雞蛋仔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嚐的到蛋香、麵粉香,

外酥內軟,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9).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0).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21).JPG

草莓雞蛋仔

粉粉嫩嫩的色澤,

超好拍的,

外酥內軟Q,

但不一樣的是帶有香甜的草莓香氣,

香甜且不膩口,

小朋友很喜歡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7).JPG

古早味冰淇淋

是店家自製而成,

口感綿密且入口即化,

炎熱的天氣來一份,

泌涼又滿足

巧克力冰淇淋

微甜巧克力香,

口感綿密細緻,

不甜也不膩

草莓冰淇淋

充滿著草莓香甜的香氣,

冰涼不膩口,

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花生冰淇淋

入口即化,

咬的到花生的顆粒感,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22).JPG

跳舞莓莓

酸酸甜甜的,

喝的到蔓越莓的顆粒感,

是我和家人們都蠻喜歡的一款飲料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11).JPG

【永和下午茶】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25).JPG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吃的到酥香的雞蛋仔,

還有香濃的古早味冰淇淋、飲品,

是午后吃點心、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已歇業)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15號
電話:0958 995 657
營業時間:3pm-9pm(週六公休)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粉絲團


#永和下午茶 #容容冰淇淋雞蛋仔 #雞蛋仔 #古早味冰淇淋 #飲料
延伸閱讀:
【永和義大利麵】CH17 Pasta 義式餐館 四號公園美味義大利麵 必點白酒嗆辣蒜蝦麵
【永和義大利麵】CH17 Pasta 義式餐館 四號公園美味義大利麵 (19).jpg
【永和日本料理】千壽司永安店 壽司 生魚片 炸物 烤物 平價高CP值
【永和日本料理】千壽司永安店 壽司 生魚片 炸物 烤物 一次滿足 (21).JPG
【樂華夜市美食】鐘點棧 當歸鴨 鴨肉飯專賣店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永安市場站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美食】鐘點棧 當歸鴨 鴨肉飯專賣店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永安市場站 #永和美食 (10).JPG
【永和樂華夜市義大利麵燉飯】懂吃懂吃.義式小廚 #燉飯 #義大利麵 #樂華夜市 #永和美食
【永和樂華夜市義大利麵燉飯】懂吃懂吃.義式小廚 #燉飯 #義大利麵 #樂華夜市 #永和美食 (5).JPG
【永和咖啡廳】自由溫室 Liberbox Coffee #永和下午茶 #永和早午餐 #永和網美店 #永和會議室出租 #少女心 #拿鐵拉花
【永和咖啡廳】自由溫室 Liberbox Coffee #永和下午茶 #永和早午餐 #永和網美店 #永和會議室出租 #少女心 #拿鐵拉花 (26).JPG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