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包棟民宿推薦

2020100221:03

到花蓮遊玩想要玩得輕鬆、玩得更盡興,

最好是找離想去的景點近一點且舒適的住宿地方,

雙魚六號民宿房間乾淨又寬敞,提供免費咖啡無限供應,

且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景點,

是到花蓮旅遊住宿的好選擇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14).jpg

雙魚六號民宿,位於花蓮觀光景點中心,

五分鐘車程即可進入市中心,

門口提供免費停車位,

讓我們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13).JPG

交誼廳內有研磨咖啡機無限供應,

想喝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

下午倒杯咖啡和三五好友在這喝咖啡、聊事非很可以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9).JPG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10).JPG

雙魚六號民宿為合法且有質感的民宿,

很適合朋友聚會包棟,或家族旅遊來包棟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11).JPG

我們入住的房間是101,

房型相當特別,

原以為是地下室,

但後方卻擁有自己的小花園,

很喜歡這樣的房間設計,

客廳和房間是分開的與家人們一起來,

也不會影響到想睡覺的人

客廳有電視、沙發、小冰箱、熱水壺、辦公桌、浴室,

空間非常寬敞,

一廳一室就像小套房般的感覺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7).JPG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8).JPG

早晨在小花園這推開門,

可呼吸到花蓮早晨的新鮮空氣,

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5).JPG

冰箱有提供水,

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取用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6).JPG

浴室也相當的寬敞,

是乾濕分離式,

附有浴缸,

讓愛泡澡的寶貝們玩的很開心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3).JPG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15).jpg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4).JPG

房間的床都是雙人加大,

軟硬度適中,

讓我們睡起來好過癮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2).JPG

而且不會與旁邊的床相互干擾,

讓人睡得更安穩也更舒適

【花蓮住宿】雙魚六號民宿 近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四高八地、花蓮車站 (1).JPG

花蓮雙魚六號民宿超大的四人房空間,

讓我們睡的舒適又放鬆,

老闆還貼心推薦民宿周邊美食、小吃,

讓我們能輕鬆嚐到當地特色美食不踩雷,

很推薦要去花蓮旅遊的朋友來住這家喔!

民宿資訊:
雙魚六號民宿
地址:花蓮市東興三街6號
電話:0972-708875


花蓮雙魚六號民宿粉絲團

#花蓮雙魚六號民宿 #花蓮住宿 #員工旅遊住宿 #包棟民宿推薦 #推薦合法民宿 #花蓮 #七星潭 #七星柴魚博物館 #四高八地 #花蓮車站 #花蓮觀光酒廠 #雙魚六號民宿評價 #雙魚六號民宿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