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2021020817:35

疫情升溫又要過年了,

還是乖乖的在家大掃除、除舊佈新別亂跑,

最近用的這款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帶有清新的香氣,

衛浴磁磚、木質地板、PVC地板、塑膠地板等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讓我除臭、驅蟲、防蟑、清潔一次完成,

輕鬆又便利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1).JPG

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產品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低敏、溫和、不刺激

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2).JPG

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聞起來帶有清新植物的香氣,

除了可以拖地使用,

也可以稀釋於噴霧瓶內,

加強噴灑於蟑螂易躲藏的地方,

讓蟑螂搬家,

免於蟑螂的侵擾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3).JPG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4).JPG

我通常把地板清潔劑加在拖把桶內,

然後拿來拖地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5).JPG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6).JPG

原本有點髒的地板,

輕輕一拖就變得光亮潔淨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7).JPG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8).JPG

原本髒髒的地板變乾淨了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9).JPG

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成份安心,

寶貝幫我打掃我也很放心,

從小就讓孩子養成做家事的好習慣,

除了我樂得輕鬆,

也讓孩子學會自我管理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10).JPG

這瓶地板清潔劑很厲害的是,

除了一般的磁磚地板能使用,

衛浴磁磚、木質地板、PVC地板、塑膠地板等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讓我不用買一堆瓶瓶罐罐的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12).JPG

拖過的木質地板看起來變得好亮白,

木質地板看起來不會灰灰霧霧的感覺,

潔淨的地板踏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13).JPG

拖完的拖把水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可見看不見的髒污真的不少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11).JPG

有了乾淨的地板,

即使寶貝在地上玩我也很放心,

每天用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呵護居家環境,

也守護家人的健康

【年節大掃除】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多種硬質地面均可使用 (14).JPG

CASTLE家適多官網


#CASTLE家適多 #植淨驅蟲地板清潔劑 #家適多 #地板清潔劑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