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2020020817:45

之前用了約翰家庭百貨居家收納用品,

讓我們家的廁所煥然一新,

也變整潔了許多,

這次的年前大掃除,

我又選了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和抽屜防潮防霉森林香 防蟲自黏防塵墊

讓我曬被更輕鬆更省空間,

也讓我的抽屜帶有些許芳香,防霉又防霉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23).jpg

約翰家庭百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森林香 防蟲自黏防塵墊

都是使用宅配的方式,

讓我免出門即可買到我所需的物品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2).JPG

森林香 防蟲自黏防塵墊

帶有森林香, 防蟲,

而且防水防潮,

可隨意裁切,

讓我輕鬆維持我衣櫃的整潔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3).JPG

化妝台、收納櫃、抽屜、鞋櫃…通通都可以使用喔!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4).JPG

夾鏈袋式包裝,

用不完也好收納,

每片約可使6個月喔!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5).JPG

捲筒式的包裝,

讓人好收納也不佔空間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6).JPG

森林香 防蟲自黏防塵墊,

可依抽屜或廚櫃大小自由裁切,

不受空間的限制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7).JPG

防水止滑,讓我輕鬆整理好我的衣櫃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8).JPG

以前我都用防蟲包或荼丸,

防蟲包的氣味還算好,

但效果不持久,常常都要丟空包,

讓我覺得好麻煩啊!

荼丸則是氣味不好,

後來我就比較沒在使用了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jpg

在抽屜量好適合的長度後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9).JPG

再使用刀片切割,

滿足我想使用地方不同大小的需求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0).JPG

再放上原本的衣物就可以囉,

在整理時也順便把不穿的衣物淘換掉,

換取更大的空間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1).JPG

大抽屜、小抽屜都適用喔!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2).JPG

因是食品級樹脂,植物添加,

所以孕婦及嬰兒衣物也適用喔!

讓我輕鬆維持抽屜整潔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3).JPG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以前曬被單都要使用大面積的曬衣架,

常常洗了被單,

其他衣服就沒地方曬了,

有了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讓我曬衣、曬被一次完成,

省空間收納也更便利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4).JPG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加粗設計,

厚實又耐用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5).JPG

可拆卸設計,

讓我不用時也好收納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6).JPG

掛勾上還有橡膠保護套,

不刮手,

使用起來更安心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7).JPG

有了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讓我曬寶貝的棉被+其他衣服也沒問題

空間也多更多,

讓我趁好天氣把需清洗的衣物、被單一次洗起來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22).jpg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讓被子平均分散於架上,

螺旋設計,讓棉被不沾黏,

風乾更快速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8).JPG

曬完被單,

再曬衣服也沒問題,

讓我曬被單、衣服一次完成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21).jpg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真是神奇的妙用曬衣神器,

使用方式簡單,

大大減少我曬衣空間,

也讓我有更多的空間曬一家大小的衣物

【約翰家庭百貨】#曬衣神器 #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 #森林香抗菌防蟲自黏防塵墊 #抽屜墊 #防潮防霉 (19).JPG

網路通路:不鏽鋼螺旋曬棉被架森林香 防蟲自黏防塵墊

約翰家庭百貨露天賣場

約翰家庭百貨奇摩商城

約翰家庭百貨樂天

約翰家庭百貨PChome

約翰家庭百貨蝦皮

約翰家庭百貨Line口袋商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
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