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2022021415:40

相信有許多朋友們都很討厭惱人的粉刺,

而我和老公也是,

也很怕處理不好讓粉刺愈來愈猖獗,

我最近找到這個東京電通 粉刺清潔草莓機,

除了是粉刺機之外,也可以當洗臉機,

清潔保養一機搞定,

便利又實用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3).JPG

東京電通 粉刺清潔草莓機比我想像的還要輕巧,

使用粉色系包裝,

讓人感覺好可愛啊~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JPG

這支粉刺清潔草莓機有4種模式,

深層清潔、粉刺導出、精華導入、舒緩肌膚,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2).JPG

開盒後裡面有粉刺清潔草莓機一台、說明書、充電線

充飽電後即可使用超方便的,

小巧好攜帶,

出差旅行攜帶起來超便利的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3).JPG

長按電源鍵即可開關機,

可自由選擇調整需要的模式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4).JPG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3).JPG

粉刺機輕薄不笨重,

相當好拿取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4).JPG

底部這邊可以使用USB充電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5).JPG

請老公來示範一下

老公的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而且粉刺非常猖獗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6).JPG

先讓他使用熱毛巾敷臉讓毛細孔打開,

再選擇粉刺導出模式,

約24000次/分音波振動

輕貼肌膚緩慢的推動,讓粉刺慢慢的藉著震動跑出來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7).JPG

過一會兒粉刺機上都是白白的粉刺,

感覺好可怕啊~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8).JPG

接著請老公臉部抹上洗面乳,

選擇深層清潔模式,

一樣輕貼肌膚慢慢的推動,

深層的洗淨肌膚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9).JPG

洗好擦乾臉後,

再上精華液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0).JPG

選擇精華導入模式,

讓精華液導入肌膚,

吸收效果更加乘,

再搭配乳液或緊緻霜,

使用舒緩模式,

由下往上拉提肌膚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1).JPG

這樣做一輪下來臉部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鼻子看起來也更光滑細緻,

一掃油光滿面感,

而保養可不是一次就好,

我相信老公持之以恆的耐心保養,

肌膚狀況也會愈來愈好的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2).JPG

東京電通 粉刺清潔草莓機,

使用方式簡單且易上手,

讓我和老公愛不釋手,

是我們日常清潔保養的好伙伴

東京電通【粉刺清潔草莓機】 四種模式 清潔保養 一機搞定 (15).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影片了解更多喔~


這裡買:蝦皮商城

#東京電通 #粉刺清潔草莓機 #粉刺機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