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田寮一日遊】月世界、泥火山、一線天、石頭廟 好玩又好拍的田寮景點 #高雄免門票景點推薦

2023012817:37

沒想到高雄郊區有這麼多、這麼美又這麼好玩的景點,

從月世界、泥火山、一線天到石頭廟,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健行、欣賞高雄田寮大自然的美好

高雄景點 田寮月世界.jpg

第一站 田寮月世界

田寮月世界獨特的奇景又有惡地之稱,

其地形是因長年累月由雨和河水侵蝕,

將泥沙堆積在泥岩上,由泥沙與泥岩混合風化形成,

獨特的地質景觀,還有好走的步道,

很適合周末假日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走走逛逛

詳細圖文:【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7).jpg

 

第二站 小滾水泥火山

月世界大滾水泥火山剛好在整修,

所以我們就到小滾水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的,就像是水在滾的聲音一樣,

所以取名為小滾水,

是非常適合帶孩子來欣的大自然教育

詳細圖文:【高雄景點】小滾水泥火山 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 非常棒的大自然教育

【高雄景點】小滾水泥火山 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 非常棒的大自然教育 (4).jpg
 

第三站 田寮一線天、石母乳

來到高雄可別錯過這個高雄秘境-田寮一線天、石母乳,

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獨特的峽谷地形、峭壁,

壯觀的景色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在這能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忘卻都市中繁忙的快步調

詳細圖文:【高雄景點】田寮一線天|石母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到高雄不可錯過的秘境
【高雄景點】田寮一線天|石母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到高雄不可錯過的密境 (17).jpg

第四站  田寮石頭廟

石頭廟是慈玄聖天宮的後殿,

會建這個廟宇是因為之前廟方救濟陷入困境的泰勞,

泰勞為感謝廟方收容,

所以撿石頭和貝殼一同打造出一座有特色且獨特的廟宇

詳細圖文:【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5).JPG

大家有機會到高雄玩,可別忘了來高雄田寮郊區欣賞田寮美景,

帶著難忘的回憶回家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彩虹教堂、旗津大貝殼、旗津海岸公園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4).jpg

#田寮月世界風景區 #月世界風景區介紹 #高雄月世界風景區  #高雄月世界 #月世界風景區怎麼去 #月世界 #月世界風景區 #高雄免門票景點 #高雄景點 #高雄田寮 #田寮 #高雄 #高雄戶外景點 #高雄秘境 #高雄私房景點 #田寮秘境 #高雄IG景點 #田寮一日遊 #高雄景點推薦 #小滾水  #泥火山 #月世界泥火山 #田寮石頭廟 #IG打卡熱門景點 #高雄景點 #田寮景點 #田寮 #石頭廟 #高雄免費景點 #高雄景點推薦 #高雄 #高雄田寮景點 #免費景點 #小滾水泥火山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