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2023012219:50

來到高雄田寮可別錯過這個又美又好拍的景點-田寮石頭廟

石頭廟是慈玄聖天宮的後殿,

會建這個廟宇是因為之前廟方救濟陷入困境的泰勞,

泰勞為感謝廟方收容,

所以撿石頭和貝殼一同打造出一座有特色且獨特的廟宇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5).JPG

田寮慈玄聖天宮又稱田寮石頭廟,

有大片的腹地可以停車,來這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2).JPG

超壯觀的建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3).JPG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4).JPG

門口的金色雙龍,感覺很霸氣,

石頭廟全廟皆由石頭跟貝殼黏貼而成,

獨特的建築好拍又好看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7).JPG

來到這可別忘了多拍幾張照片留下紀念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6).JPG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8).JPG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10).JPG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14).JPG

石頭廟是相當特別又好拍的景點,鄰近沃野山丘、阿公店水庫、崗山之眼、月世界,

有到附近的朋友可以一同順遊喔~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9).JPG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13).JPG

景點資訊:
田寮慈玄聖天宮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新興路2-7號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7).jpg

【高雄景點】小滾水泥火山 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 非常棒的大自然教育
【高雄景點】小滾水泥火山 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 非常棒的大自然教育 (4).jpg
【高雄景點】田寮一線天|石母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到高雄不可錯過的秘境
【高雄景點】田寮一線天|石母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到高雄不可錯過的密境 (17).jpg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彩虹教堂、旗津大貝殼、旗津海岸公園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4).jpg

#高雄景點 #田寮石頭廟 #IG打卡熱門景點 #高雄景點 #田寮景點 #田寮 #石頭廟 #高雄免費景點 #高雄景點推薦 #高雄 #高雄田寮景點 #高雄田寮 #免費景點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