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彩虹教堂、旗津大貝殼、旗津海岸公園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2023013020:42

喜歡拍照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幾個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免門票、免費停車,

全天候開放超美的異國風建築、好拍的景點,

就在旗津貝殼博物館樓下和周邊,

如果有到附近的朋友一定要來多拍幾張美照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4).jpg

旗津貝殼博物館位於旗津三路上,

周邊鄰近彩虹教堂、旗津大貝殼、旗津海岸公園,

通通可以一起順遊,也可以租台腳踏車乘著海風欣賞美景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6).jpg

白色、藍色相間的地中海建築,

讓人彷彿到了異國般的感覺,

也讓人相機拍不停,

是喜歡拍照朋友不可錯過的美拍景點,

光這區我們就停留好久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5).jpg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3).jpg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7).jpg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8).jpg

彩虹教堂

唯美又浪漫,

也超好拍的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9).jpg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13).jpg

海岸公園這邊還有彩虹跑道可以拍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10).jpg

浪漫的秋千,乘著海風,讓人感覺很放鬆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11).jpg

旗津大貝殼

壯觀的旗津大貝殼人在下面顯得特別渺小

【高雄景點】旗津貝殼博物館 浪漫異國風建築 非常好拍的婚攝聖地 (12).jpg

旗津海岸公園這邊有多個景點可以一同順遊,

喜歡攝影、欣賞海岸風景或是拍婚紗的朋友,

都很適合來這喔~

景點資訊:
旗津貝殼博物館、彩虹教堂、旗津大貝殼、旗津海岸公園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


延伸閱讀:
【高雄景點】小滾水泥火山 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 非常棒的大自然教育
【高雄景點】小滾水泥火山 看泥火山噴發 咕嚕咕嚕 非常棒的大自然教育 (4).jpg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高雄景點】田寮月世界 泥火山 超美壯觀獨特奇景 免門票 好拍又好走 (7).jpg

【高雄景點】田寮一線天|石母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到高雄不可錯過的秘境
【高雄景點】田寮一線天|石母乳|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到高雄不可錯過的密境 (17).jpg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高雄景點】田寮石頭廟 使用石頭和貝殼打造的獨特廟宇 IG打卡熱門景點 (5).JPG

#旗津貝殼博物館 #彩虹教堂 #旗津大貝殼 #旗津海岸公園 #高雄 #高雄戶外景點 #高雄IG景點 #高雄景點推薦 #IG打卡熱門景點 #高雄景點 #高雄免費景點 #高雄景點推薦 #高雄 #高雄旗津景點 #高雄旗津 #免費景點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