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2024021420:41

一直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有平價鼎泰豐之稱的菱東方

有炒飯、麵食、炒手等可以選,

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客滿,

外帶訂單也不斷,

讓愛嚐鮮的我路過就來試看看,

菱東方必點排骨蛋炒飯
 
如果有來附近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9).JPG

菱東方位於景平站約步行5分鐘的路程,

下班後來這外帶餐點回家吃剛剛好,

輔開店就有人來等候外帶餐點,店家的外送訂單機也一直響,

建議要來現場用餐的朋友避開用餐尖峰時段喔~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3).JPG

店內佈置的復古又溫馨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JPG

餐具醬料這裡都可以自行取用,

小菜都有加蓋包裝,

外帶回家很方便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4).JPG

菱東方有炒飯、麵食、炒手、湯麵、湯品小菜可以選,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2).JPG

餛飩湯

餛飩大小適中,鮮蝦鮮彈,肉紮實飽滿,湯頭清爽

很適合搭配炒飯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8).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0).JPG

酸辣湯

是每日限量供應,

讓人好奇就想點來喝看看,

雖辣湯裡面有豆腐、木耳、筍絲、蛋花,

喝起來滑順,不是那種很重的酸辣感,

而是有點像是羹湯的感覺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5).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4).JPG

排骨蛋炒飯

排骨超大一塊的,

而且厚度很不錯,

不是那種非常薄又扁的,

排骨嚐起來紮實嫩口,還帶有黑胡椒香氣,

炒飯爽口且粒粒分明,

搭配排骨剛剛好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2).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8).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9).JPG

排骨家人們都很喜歡,

所以我們又單點了一份排骨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1).JPG

紅油炒手-鮮肉

炒手嚐起來紮實飽滿,

搭配香氣迷人帶點微酸的醬汁嚐起來相當有層次,

敢吃點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7).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6).JPG

蝦仁肉絲蛋炒飯

炒飯炒得粒粒分明,裡面有很多蛋,

還嚐的到肉絲、蝦仁不同的配料,

肉絲軟嫩、蝦仁脆彈不糊爛,

咬起來也更有層次,

孩子蠻喜歡的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3).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7).JPG

紅油皮蛋麵

麵條擺放的好美喔~

醬汁也非常濃郁,

拌勻後麵條吸附了濃濃的醬汁,

嚐起來鮮香麻辣,

超濃郁的,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個,

辣的過癮又滿足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6).JPG

【中和炒飯】菱東方|平價鼎泰豐|炒飯|麵食|炒手|必點排骨蛋炒飯 (15).JPG

菱東方品項多樣化,

道道真材實料,

難怪每到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建議要前往的朋友避開用餐尖峰,或先打電話預訂喔~

店家資訊:
菱東方麵食館
新北市中和區大勇街27巷1號1樓
電話 : (02)8941-9009


菱東方麵食館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范范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