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2019010122:14

新年新氣象,除了穿新衣之外,內在美也要適時的汰舊換新

呵護自己的健康,也看起來更賞心悅目

emon依夢內衣推出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華麗迷人,側邊提高,包副乳,穿起來集中圓潤服貼

看起來自然也upup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8).JPG

emon依夢內衣, 使用專屬的紙箱配送,隱密性佳,感覺也更衛生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1).JPG

罩杯採用直立棉材質,高回彈、高抗壓、高透氣、質感輕盈,不易變形

平放的時候,罩杯立體不扁塌,讓人穿起來更挺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6).JPG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3).JPG

副乳的地方托高側壓,讓副乳都乖乖收起不亂跑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5).JPG

V型支撐片,穩固內衣,在穿著時更穩固不滑動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9).JPG

內襯水餃墊,透氣又不悶熱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4).JPG

採用三排三勾的方式,穩定包覆,讓內衣不亂跑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7).JPG

小褲褲使用大片蕾絲,親膚不刺激,相當浪漫且迷人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10).JPG

材質透氣不悶熱,彈性佳,讓人穿著一整天也不怕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11).JPG

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穿起來集中且服貼,副乳的地方也收的很好

即使手抬起來內衣也不亂滑動,穩定性相當不錯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12).JPG

夢幻魔提・呼吸直立棉機能透氣內衣,款式浪漫迷人,蕾絲親膚不刺激,

集中包覆性佳,透氣不緊繃,讓人一試就愛上

【emon依夢內衣】新春內衣 #包副乳 #集中 #透氣 #汰舊換新 (13).JPG

emon依夢內衣官網

emon依夢內衣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