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2020010110:22

每次趴在桌上午休,

都讓人覺得桌子硬硬的很難睡,

我在居家用品網路專賣店的約翰家庭百貨

挖到洞洞趴睡枕頭、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

讓我午休睡的更舒適,也更暖,

不用擔心手麻或著涼了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14).jpg

在約翰家庭百貨下單後很快的就送來了,

物品都有使用防塵袋包裝,

乾淨又衛生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6).JPG

洞洞趴睡枕頭,中間洞洞設計,

讓人趴睡時更透氣,

也不怕我趴著過久在臉上留下睡痕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13).JPG

趴睡枕底下貼心拱形設計,

讓我放置手臂不會有壓迫感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9).JPG

枕頭使用慢回彈記憶內芯,

睡起來更舒適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10).JPG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

天氣涼了,若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感冒,

這個懶人毯,

讓我居家或在辦公的時候能方便使用,

午休使用也更暖,

讓我睡的更舒適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7).JPG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雙面為法蘭絨設計,

摸起來柔軟又親膚,

手感超好的,

輕柔舒適的觸感,

老少咸宜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8).JPG

如果小睡片刻,

也可使用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當蓋毯,

一年四季都適用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3).jpg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4).jpg

也可以扣上鈕扣變成小披肩,

不管是在家或是辦公室,

都讓我隨時能披在身上暖暖身子,

感覺也很適合放一條在車上,

讓我冷的時候隨時都能蓋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11).JPG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12).JPG

午休時使用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搭配洞洞趴睡枕

讓我睡的舒適又溫暖,

下午也更有精神的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2).jpg

在沙發上我把洞洞趴睡枕拿來當靠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拿來蓋在腿部,

讓我在沙發趴睡也很舒適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5).jpg

有了洞洞趴睡枕頭、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讓我趴在桌上午休、

或是居家保暖都更舒適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 #慢彈回記憶棉午睡枕 #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辦公室午睡必備 (1).jpg

約翰家庭百貨:洞洞趴睡枕頭法蘭絨鈕扣披肩懶人毯多用毯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