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透氣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防水保潔墊

2019052812:02

自從寶貝開始戒尿布,我就一直在找適合的保潔墊,

因為三不五時寶貝就有可能把床墊尿溼,而床墊又不是每尿一次就能換一次的物品,

當然要好好的愛惜和呵護,我有買過了2款保潔墊,不是鬆緊帶會亂跑,要不就是防水力不如預期,

買了隔尿墊感覺又很悶熱,直到我遇到了紳娜多寢具名床 防水保潔墊,不管是在包覆性上,還是防水上都深得我心,

是我呵護床墊防蹣防水的好物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4).JPG

紳娜多寢具名床 防水保潔墊,有各種不同的尺吋可以選擇,

除了家裡有小朋友的人適合,我覺得女性也挺適合的,如果小紅來怕沾染到床墊,有了防水透氣保潔墊的呵護,清潔力更佳

或是家中有長輩,長期臥床的人也蠻適合的

一般人使用保潔墊也可防蹣,如果搭配除蹣機效果會更加乘喔!

維持床墊的整潔,睡起來更安心也更舒適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1).JPG

防水透氣保潔墊,使用高密度紡織柔布料,Dintex 科技薄膜,親膚又細緻

物理性防蹣,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2).JPG

床圍也都使用鬆緊帶包邊,包覆性佳,讓保潔墊不亂跑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3).JPG

最高可包覆高達35cm的床墊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5).JPG

寶貝在床上玩保潔墊也不會亂跑,省去了我很多麻煩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8).JPG

保潔墊觸感冰涼柔細,親膚又細緻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6).JPG

來測試看看保潔墊防水力是否足夠

水倒在保潔墊上,水會往下滑落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11).JPG

在保潔墊上的水珠也很立體,防水力還不賴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10).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影片測試喔!

小朋友睡覺易流汗,更容易讓床墊成為蹣蟲的溫床,

有了防水透氣的保潔墊,防護力佳,即使寶貝突如其來的尿床我也不怕,讓我呵護床墊的整潔更簡單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7).JPG

紳娜多寢具名床 防水透氣保潔墊,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保潔墊,

讓床墊多一層保護,防水防蹣,呵護床墊的整潔,也能延長床墊的使用壽命,

也讓家人睡起來更安心,也是我整理床舖事半功倍的好幫手

【紳娜多寢具名床】防水保潔墊 #防水 #防蹣 #保潔墊 (9).JPG

紳娜多寢具名床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