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2019053016:10

萬歲牌堅果飲堅果含量特別多,真材實料看的見,

堅果飲搭配多樣天然穀物整粒研磨而成,吃得到堅果粒,100%無人工化學添加物,食材通通看得懂,讓人吃得安心又放心

有時候早上出門來不及吃早餐,泡杯萬歲牌藜麥堅果飲,讓我快速補充營養及體力,一整天活力滿滿,營養又便利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5).JPG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 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2款都是無加糖,讓人飲用起來少負擔

添加國際公認的超級食物藜麥,含有優質植物蛋白質、多種營養素、人類必需胺基酸、營養價質高,

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香精/香料、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增稠劑…等化學添加物,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JPG

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4).JPG

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資訊,精選穀物整粒研磨,食材通通看得懂,讓人食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5).JPG

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打開包裝後散發出堅果、殼物的清香, 非常迷人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6).JPG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7).JPG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可以直接沖泡,

天氣熱的時候還可以加冰鮮奶或是豆漿,散發出自然的香甜感,大人小孩都適合喔!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4).JPG

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一杯裡面有滿滿的營養,咬的到堅果的顆粒,真材實料

營養又有飽足感,當代餐、午茶、點心都適合,健康又少負擔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5).JPG

萬歲牌 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

也是使用獨立式的小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1).JPG

藜麥芝麻的粉末很細緻,看到的堅果顆粒,真材實料

可使用熱水沖泡,也可以搭配豆漿、牛奶等,以混搭的方式沖泡小朋友也很愛喝喔!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2).JPG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3).JPG

簡單沖泡讓人很快就能享有豐富又營養的午茶,補充體力又有飽足感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6).JPG

堅果飲一整杯裡面滿滿的料,讓人喝一杯就很有飽足感

讓人補充營養迅速又便利

【萬歲牌藜麥堅果飲】全天然無添加什穀堅果飲-藜麥芝麻、元氣什穀堅果飲-藜麥核桃 (17).JPG

全省量販、超市、全聯皆有販售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